close

今年的生日跟過往非常非常的不同

鼠媽已經不知道幾百萬年沒跟除了郝啾啾之外的友人慶生了(鼠爸朋友不算)

所以今年鼠媽就約了一大群姐妹來慶生

原本想說來個隨興點.不要訂什麼主題

但是翻開衣櫃鼠媽超想把去年(還是今年啊?)

買的竇騰璜斜肩洋裝穿出來亮相

不然今年鼠媽沒被炸到紅包.就算炸鼠爸也都是流水席

在強烈的想穿出門之下.鼠媽就請大家穿的稍微正式點

不然只有一個人穿好尷尬

整體穿起來真的美呆了.可惜這件剪裁很寬鬆

好幾張照片都呈現即將臨盆的模樣

是說我好像也沒再乎~~哈哈

這天好冷.吃完走出店門快冷死了




這天我們慶生的餐廳是位於新田路上新開的

"silver.99 銀贊義式餐廳"



環境還蠻乾淨整齊的

不過主題不是這個.所以就沒分享內部照片啦!!

(其實是因為沒拍)

銀贊的義大利麵跟pizza類都是一份$290

可以飲料.沙拉.湯.三選一

如果多加$160元可以升等為套餐

那就是享有飲料.沙拉.湯



這天湯品有三種可以選擇

我們人多.剛好每一種都有人喝到

主廚濃湯(當天是蘆筍濃湯)



義式牛肉鮮蔬清湯



佩斯特海鮮南瓜濃湯



沙拉有二款可以選擇

蒜香(魚是)魚凱撒蘿蔓沙拉



香煎鮮蝦佐油醋沙拉



當天我們每人都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另外還多點了二款pizza來分享

青醬漁港海鮮總匯pizza

跟外面一般的pizza麵皮不一樣

銀贊是屬於薄似餅干的麵皮

雖然現在訪間也有許多標榜薄餅皮的pizza

但那都是屬於整塊都是超薄的

銀贊的pizza只有邊是脆皮

其他地方還是跟一般pizza一樣都有軟嫩的麵皮

平常大家都是搶吃料不吃邊的餅皮

結果這一天大家卻只想吃邊



奶油炭烤嫩雞pizza餃

到這款pizza上桌後.我們才發現是pizza"餃"

挺特別的不是嗎!!!



切開是濃濃的餡料

口味沒辦法太仔細介紹

因為這天大多都是聊天勝過吃東西

不過只能說吃完後大家都還蠻願意再度光臨



燦丁大叔點的

黃金瑪格麗特pizza

這位大叔居然逼菲莉絲吃她最不愛的蕃茄

是不想活了嗎!!!



西班牙海鮮燉飯



蒜味香草嫩雞茄汁義大利麵

某人明明不愛吃紅醬

結果這天不曉得哪根神經插錯了

點了紅醬才說後悔



松子蘿勒海鮮義大利麵



榛果風味奶茶



抹茶風味拿鐵咖啡



水果茶

其他飲料口味鼠媽是不知道啦!!

但只能說這杯水果茶有夠難喝

真的是這餐下來的敗筆

味道就~~不知道怎麼形容耶!! 好怪



生日嘛~~怎麼會少了蛋糕

這次的蛋糕是我家那個背骨的鼠爸買的

(選舉快到了.現在流行語是背骨是吧!!!攻擊來攻擊去的.是有那麼多骨可以背喔!)

當初看到賴恩督格那個異常高度的盒子

就覺得應該是一個不簡單的蛋糕

果然~果然~~

特別聲明!! 以下照片18禁











掀開的時候鼠媽簡直氣炸了

之前千交代萬交代不準買這個造型的

因為真的很噁心

整個臉就肚爛到極點了

為什麼臉書上有人說我很高興



氣到完全不想跟這個鳥蛋糕合照

不過也還好沒拍什麼照片

要不然上新聞的可是我



因為那一根太硬切不下去

(真想一刀給它砍下去咧~~)

所以就從最軟嫩的屁股動手

希望那個送蛋糕的人屁股開花

是說看到這個蛋糕後.李甜心小姐終於知道我對她多好了吧!!



把礙眼的東西丟一旁心情果然清爽多了

馬上就玩開了

真人版的品客翹鬍子

毛是髮菜.不是蛋糕師父的毛



啊~~忘了刮腋毛



真的很謝謝這群愛我關心我的姐妹

每當心情低落時有妳們聆聽我的苦水.陪我發洩怒氣

壞心情馬上就掃光光了

也謝謝妳們願意忍受我的無理頭(不過我知道妳們笑的也很爽)

願意讓我用大魚大肉養胖妳們

雖然偶爾被妳們敗物燒到遍體鱗傷

但這就是姐妹咩!!!

只要妳們知道.在我心中最愛妳們了

而且是愛慘啦!!! 哈哈

最後~~YIYI.我跟妳的合照到底是哪台相機拍的?

我都沒找到(泣)



這頓生日餐也吃到了尾聲

就來最好玩的團體照連拍吧!!!

一開始裝正經是每回我們的走鐘前暖身



裝可愛也是為了走鐘前幫助臉部暖身一下



身體臉部一起動一動~

準備要走鐘囉!!!!



有人還是不配合厚



走鐘最大境界就是要全身都動起來啊~~~

是說那幾個都擺美美的是怎樣



最後一張是笑場啦!!!



為了懲罰大家剛剛走鐘不成功

現在每個人都要一張鬼臉來當做鼠媽的生日禮物

另外~~教官有交代不能放她的照片

所以她的照片我自己在家笑就好



燦丁先生.不要以為上頭沒有你就在那邊偷笑

放心我幫你開一個VIP專區

而且~~~~~~~~~~(巴頭)

這叫鬼臉嗎!!!!!! (怒)



好啦~~我想大家最想知道那根到底是誰吃掉了吧!!!

答案是!!!!!

被我們拋棄在餐廳了

不過餐廳的人看到也很頭痛吧!! 哈哈

(但是員工自己在一旁也笑的很開心好不好)



最後~還是要謝謝今年照顧鼠媽的每一個人

我永遠愛你們喔!!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