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最後一天所要住的房間是在六樓

很幸運被安排在東邊的房間.所以我們可以走小小一段路

就能搭到透明電梯



地上鋪著很厚重的地毯

我想迪士尼算準了一定會有野孩子東奔西跑

鋪個厚一點的地毯

除了減少噪音之外.就算跌倒也不會有什麼傷害



還有啊~別看這地毯毫不起眼

裡頭可有玄機的呢~

看的出來嗎?



我們是住6048號房



題外話!!

第四天要吃早餐時.我們發現某間外頭有貼這個東西耶!!

有人知道為什麼要貼這個嗎??

因為整排只有這間有貼



房卡一樣是會給二張

上頭是可愛的魔術師米奇呢~

退房時.房卡是不用繳回的

能帶回家做紀念



走~~跟著鼠媽一起巡視一下房間吧!!

一進房間左邊會有一個凹進去的空間

而且有一扇門.應該是通往隔壁間的

所以如果一群親朋好友來.晚上還蠻方便的

不過我們只住一間.所以那個小空間被我們拿來曬推車跟傘



迪士尼的床都是正常尺寸的雙人床

所以這晚是鼠爸跟鼠媽一床

鼠婆跟鼠寶一床

雖然在這之前鼠媽已經多次嚴重的警告鼠婆

鼠寶這隻老鼠的睡姿是百年難得一見的 "差"



不過鼠婆很不以為意的覺得周六回家

鼠寶睡姿都很好啊~~

結果咧!! 半夜鼠寶就跑不見蹤影

因為他的人已經翻到枕頭上

腳呢~~早叫把鼠婆的臉跟脖子拿來當墊腳的



隔天早上就聽到鼠婆在哀說睡的好不舒服

脖子酸痛



二張床的中間有一台附螢幕的電話耶!!

好高級.但那螢幕沒啥做用就是了



電話旁有顧客意面表.下方夾著便條紙跟筆

當然被鼠媽包回家用了



回到一進門的走道

在凹形空間旁就是衣櫥

連熨斗跟熨斗板都有

真是想的太周到了

浴袍只給二大一小說.....



旁邊有送洗袋.可以請飯店幫忙清洗

不過時間要注意喔!!

如果像鼠媽只住一晚的要特別特別看清楚

不然要回家還拿不到衣服就麻煩了



地板上有個小蹬子.應該是用來穿鞋的吧?



鞋子就有給到三大一小正確人數啦!!

不過我們捨不得穿.一樣打包帶回

鼠媽記得好萊塢酒店拖鞋上的米奇是藍色的

而樂園酒店是金色的

不知道是二間本來就不一樣.還是換新顏色呢?



迷你吧台位於靠近走道那張床的對面



水居然只給二罐.而且還有一些備品他們也只給二個

後來鼠婆覺得我們有付錢.應該跟他們要住房人數的量吧!!

不久就送來了.還說礦泉水跟備品是無限供應的

有需要講一聲即可(請當個有品的台灣人.不要猛要~乖)

還好有把水要到.不然還真不夠喝說



走水的前面擺了一隻用毛巾折的小兔子

只能說"可愛弊了" ><





連衛生紙也是迪士尼城堡

雖然有拿回家.但~~~捨不得用



迷你吧台下方就是冰箱跟保險箱



免費的即溶包飲料

不過我們都忘了泡來喝



需要付費的巧克力

而且高度很有心機的擺在只要會走的小朋友就能拿到的高度

應該有不少家長轉眼不注意.就發現被小孩撕開喀掉了吧!



冰箱塞滿了飲料.也都是需要付錢的喔!!

選擇性算很多

不過鼠媽有看了一下.跟在大廳的禮品店比

房間的飲料好像便宜一些



電視算蠻大台的

而且選擇的頻道也不少

是說裡頭各種不同語言的迪士尼卡通

就佔了不少台

但是!!!! 我們在這裡居然看到久違台灣新聞台

平時鼠媽最討厭看新聞

沒想到在海外.特別思念新聞台

(看我多愛我的家鄉)



電視旁有一個桌子.晚上鼠媽就是在這裡拼命的寫明信片

在迪士尼網路也是需要付費的

所以好幾天沒上網的鼠媽.手好癢啊~

(鼠爸居然在最後一天要去機場時.發現樂園酒店的大廳有無線上網

是說都要回家了.才發現有個屁用啊!)



在床的旁邊還有一組看起來很舒服的沙發組

至於是不是真的很舒服鼠媽不知道

因為根本沒時間去坐坐看



二光旅行社幫我們訂房時.說他們只能找到唯一的一間海景房

雖然很貴.但不訂真的也沒辦法

不然我們連好萊塢酒店也沒辦法住了(客滿~客滿啦!!)

可是這二天都是陰天.還蠻遺憾只能欣賞霧朦朦的海景

(應該不是催狂魔在天空盤旋吧)



最後我們來逛一下浴室吧!!!

在介紹馬可孛羅太子酒店

時就已經罵過他們浴室的排水系統有多差



想說忍受了二天濕淋淋的浴室後.來迪士尼會稍稍好一些

沒想到~~沒想到~~ 一樣爛

鼠媽已經懷疑香港的浴室排水系統是不是都這麼二光

但印象中好萊塢並沒有這問題內~



浴室備品風格跟好萊塢酒店是不一樣的風格

是說有誰可以從瓶蓋就猜出樂園酒店是什麼主題呢~~

現在看到照片才想到.我們忘了拿這一組回家了  ><





那我們來揭曉迷題

迪士尼樂園走的是公主風

而且是經典的白雪公主

對~~鼠媽要住跟自己風格一樣的飯店咩!!

(跟某親古混久了.臉皮真的開始厚了起來)

不過樂園酒店比較不像好萊塢酒店那樣處處都是米奇

樂園酒店比較低調一點(還是跟我一樣路線)

只有浴室的鏡框才能看到飯店走的風格

再一次聲名公主真的要走彩色風

不然單色的白雪公主好暗黑風



來到最最最令人尖叫的東西

也是鼠媽想來住樂園酒店的最主要原因 (噓~~被鼠爸發現會被罵臭罵)

將將~~就是可愛到想讓人整碗端走的

小矮人備品

之前看花猴介紹時.鼠媽就好愛這些可愛的備品

當場看到的確是很興奮

只是打開備品後.裡頭東西也就是很普通的樣貌

所以也只是裝的盒子Q翻了而已

最後因為覺得拿了也沒用.所以就留著讓他們回收吧

有拍到照片.有親眼瞧見就滿足了



不仔細看還不會發現.洗手台下方的衛生紙

也有一個小矮人



好啦~~整個房間逛完啦!!!

為了滿足大家喜愛養眼幼齒

來放二張隔天起床小動物的照片




很莫名的跑到窗戶那邊搞自閉



喔~~還記得順便抓一下肚子癢癢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ivy18523
  • 好棒唷 下次有機會 我也希望可以住在那裡
  • 是不是也因為備品~~哈 > <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1/08/29 14:05 回覆

  • milksister66
  • 消失已久的Rubie推
    哈哈哈


    怎麼那麼好啦 去香港迪士尼
    我不管~我也要戴小米去~~
    可是可能要等到後年吧
  • 你真的消失很久了內....

    米米現在就能去迪士尼啦!!

    二歲錢所以東西都半價還是免費

    一跳過三歲就跟大人一樣收費了

    而且香港迪士尼的設施比較適合小孩

    只有二種有限身高(米米還不能玩)

    其他米米都能玩喔!

    快去~快去~

    等上學後就不能這麼自由在非假日玩了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1/08/30 09:39 回覆

  • Gloria2317
  • 痾~~白雪公主不是彩色的還真恐怖ㄟ
    不然其他的好可愛~哈哈哈

    噗~鼠媽果然知道 看幼歯顧目揪
    不果鼠寶怎麼一大早就在搞自閉阿???
  • 對厚~~不是彩色的就像會拿刀舔血的那種

    我也不知道這小子玩什麼把戲

    可能覺得這樣比較可愛吧!!(誤)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1/08/30 21:08 回覆

  • Gloria2317
  • 噗~那半夜上廁所會嚇到吧
    拿刀舔血也太恐怖了吧!!!


    哈哈~這樣也是很可愛沒錯
    還看到小肚臍了~
  • 半業被滿地的積水給冰醒了

    白雪公主算什麼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1/08/31 09:38 回覆

  • milksister66
  • 真的齁!!!那我要不要敢再11月去呢??
    好想去喔(扭~~~~)
  • 11月~想去就去啊!!為什麼要11月

    是說要看他們的節目表喔!!

    我記得11月因為是萬聖節

    所以主題人物是傑克.所有裝飾都是黑色風格

    先想想米米會不會怕喔!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1/08/31 13:34 回覆

  • t0955191191
  • 光看最後鼠寶這麼可愛的睡姿 就按推了 (鼠婆辛苦囉)
    是說你老公知道你住這的理由 應該會傻眼吧
    哈哈哈哈哈~但是我喜歡

    鼠婆好聰明唷~迪士尼的水貴好多
    原來是可以無限供應的

    鼠媽還是很用心的~
  • 我媽喔~~讓他知道他女兒說的話要相信

    一直不肯信我說臭小子睡姿超差

    哈~~如果是我應該不敢在要吧!!> <

    我沒在園區買水.因為有記得要啊~哈哈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1/09/01 22:35 回覆

  • t0955191191
  • 光看最後鼠寶這麼可愛的睡姿 就按推了 (鼠婆辛苦囉)
    是說你老公知道你住這的理由 應該會傻眼吧
    哈哈哈哈哈~但是我喜歡

    鼠婆好聰明唷~迪士尼的水貴好多
    原來是可以無限供應的

    鼠媽還是很用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