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開頭就給大家看一個很可愛的麥坤

知道是鼠寶的哪裡嗎!!!

沒錯~~就是卡窗

是說在鼠寶生日前鼠婆就已經買了一組積木給了鼠寶當生日禮物

而即將來臨的夏季.鼠婆幫鼠寶添購衣服時

就想說要把衣服包裝起來.讓鼠寶在拆一次禮物

(為了這種事還特地打電話來跟鼠媽說...我們家很無聊厚!!)

然後就假會的買了三套衣褲還有內褲

好笑的是當鼠寶開箱後.每拿一件就往身上比

然後說~~~太小了

每一件都太小.而且!!衣服往身上比就算了

褲子也往身上比~內褲也往身上比

好啊~~有膽給我把褲子穿在身上

既然鼠婆都有送了.當然鼠姨咪跟鼠舅是跑不了的

鼠寶不好意思開口.這個做媽的一定要幫小孩爭取應有的權益

兒子!!媽咪辦到了

背負著厚臉皮要禮物的臭名

老娘要到了一台腳踏車呢~~(流淚遠目)



夏天五樓熱的要命

穿條賴酷騎車多帥啊~

考慮裝二條流蘇怎麼樣



晚餐我們到了小店去慶生

因為27號基本上是要給鼠爺奶過的

所以我們就提早慶生



呼~~一下子就到了三歲

別人養很快! 自己養感覺慢的不得了

但到了生日時.卻又覺得一晃眼就走到了這一天



蛋糕是讓鼠寶自己挑的

切記~~給這麼小的孩子吹蠟燭

千萬不要吃他吹過的那一邊

因為這年紀不是用氣吹蠟燭

是用口水澆熄的



隔天~我們就假藉幫鼠寶過生日的理由

帶鼠寶出去玩囉~~

(其實也不是藉口啦!!鼠媽本來就想說每年鼠寶生日要帶他出遊)



因為現在鼠寶很愛~很愛唱生日快樂歌

所以鼠媽想說利用這次多人一同出遊

請大家陪鼠寶吹個蠟燭.讓鼠寶開心一下

(歌就不用唱了.這小子會自己來~)



是說鼠婆提醒才知道

這樣會像是要禮物耶~~

喔~~鼠媽當初還真沒想到

鼠媽要禮物真的只限於家裡的那二位鼠字輩的阿姨舅舅



結果~~還真的拿到一個禮物

菲阿姨!!真的讓你破費了



很白爛的鼠媽.又一次的開心的錄完影後

要檢查時.發現剛剛沒按到拍攝

抓周一次.這次拆禮物又一次(抱頭痛哭)



菲阿姨買了一個連自己都不會裝的麥坤

早就叫你買迪士尼公主的洋裝了咩!!!



最後還是鼠媽跟昂叔叔

通力合作之下完成的

鼠寶之後超乖

整晚就顧著玩麥坤

隔天一早自己還爬起來玩了一會

然後才又爬回床上繼續睡



現在這對麥坤跟麥大叔的下場

已經被鼠寶給分屍了~~~唉(搖頭)

肯!!老娘要藏起來了



3歲的第二個蛋糕

鼠媽本來想選星巴克的草莓巧克力布朗尼

可是那款出到4月初就停產了

最後選擇這次母親節的水果蛋糕



這款比較清爽一點

怕巧克力或其他重口味的

大家會怕胖不敢吃



去年小巴的母親節蛋糕鼠媽也有買

印象中也是差不多這種口味



當晚因為吃完麻辣鍋

肚子飽到要生了

所以吹個蠟燭.唱個歌意思意思就好



所以撿到隔天多唱一次生日快樂歌



怎樣~~是唱到煩了是不是

什麼表情嘛~~~

還不是為了你這臭小子

不然誰想吃那麼多蛋糕



終於~~最後一塊蛋糕了

生日當天我們在漢來鐵板燒慶生

這些阿姨阿伯也從小看鼠寶長大

每個人也疼的不得了



鼠爸鼠媽呢~則是送了另一組積木給鼠寶



鼠媽選了最基本最簡單的組合

裡頭只有方方正正大小不同的基本款

沒有什麼車子人物的

因為現在鼠寶只會疊高高

多人物價格更高.而且只有弄不見的下場



打LEGO的字樣

貴了多少啊~~



就連這塊基底板

價格也是貴到嚇人



少了這基底板.又很難組裝

還好沒失心瘋的買桌椅組



鼠寶越來越專業了

按快門前鼠媽叫他笑

然後鼠寶就露出這個騙糖的微笑

等拍完後還記得跟鼠媽要成品檢視一下



200塊的積木.堆的像小山一樣

用像餅干的包裝

幾塊幾塊的裝一包

拆開那些袋子像是拆餅干一樣呢~~

有什麼機會可以一次拆10幾包餅干

有夠過癮的刷~刷~刷拆封



連上頭都有印LEGO



裡頭有窗戶的積木

鼠媽發現這樣拍也很可愛



買回來後鼠媽又變成組裝工

只要玩積木就被指定要組車組房子的

還一定要跟盒子上一模一樣

ㄟ~~到底是你的玩具還是我的玩具

依鼠寶現在不會分你我他的狀態下會答:你的玩具

每次都跟鼠奶說:你媽媽說不行OX%$#&^



最後的最後~

鼠媽要感謝艾瑪

居然特地寄禮物給鼠寶

鼠寶現在都指定要穿艾瑪姨姨送的襪子

還到處獻寶說是姨姨送我的(每個人都聞過他的臭腳ㄚ了)



感謝大家對鼠寶的疼愛

今後鼠媽會多打出鼠寶牌的

(因為發現沒鼠寶的文沒人愛~~> <)



是說生日都該來點感傷的文章

但今年鼠媽還沒那個FU耶!!

要看感動的親子文請在等等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vy18523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等這篇好久了
    沒想到 我只出現在網路上 鼠寶也可以知道艾瑪阿姨
    真是太開心了
    希望有機會 見見鼠寶的廬山真面目
    鼠寶太幸福了 這麼多生日蛋糕
    祝福鼠寶越來越帥 鼠媽越來越美麗唷

    我ㄧ定要用力的推啦
  • 基本上多跟他講幾次

    他就會記住人名.下次只要見到人

    提醒一聲他就會記起來囉~

    還不能改名

    (因為某米人的色阿姨名稱已經深深烙印在鼠寶心裡

    要他叫菲阿姨還會被糾正說:錯!!他是色阿姨)哈...

    蛋糕喔~這小子吹蠟燭唱歌.過很爽

    這就叫爽到兒子.肥到媽媽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1/05/23 14:28 回覆

  • phyllis0112
  • 我躺著也中槍
    幹嘛把我的名字說出來啦!!!
    萬一以後網友都這樣叫我不就毀了
    妳老媽那天叫我色姨姨,我真的差點沒昏倒XDDDD

    我本來是要買樂高的積木
    是有車車可以拖的那一種
    最後卻是買了麥坤
    我想說現在買他一定是揮灑一地
    累死的只有妳
    結果妳卻買了XDDDD
  • 還好啦~~我不是知名部落客.沒那麼多人氣啦!!

    我在家聽到我媽叫你色姨姨

    我也一直笑.但他說不知道怎麼講你咩!!

    所以就順著鼠寶的名稱~~哈哈哈!你不講我還沒想到耶!!


    還好我買的沒被他灑滿地(因為都是我在組)

    可惡!!我要記得拖我老公下水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1/05/24 14:18 回覆

  • cathy
  • 騙糖的微笑好可愛...電死人!
    是不是他一笑你就不捨得罵他..haha?
  • 比較狠的是有次他腳酸要討抱抱.本來我不想的

    結果他說:媽媽.我愛你.我想撒嬌

    厚~~聽到這樣你會不抱嗎!!!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1/08/03 19: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