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孫湯圓家發現之前婚紗的同事都有在玩"肥死不可"

看的鼠媽心癢癢的.因為鼠媽超級想念這一群工作上的好捧油

二話不說馬上打破死不開自己的"肥死不可"的話

後來孫湯圓介紹一個社團

媽啊~~簡直就是女人的心聲不是嗎!!!

那社團名字就是:我他媽的衣櫃要炸開,出門卻不知道穿什麼


你說說說看!你說說看!!

是不是講進心崁裡啊!!

鼠媽精選一些根本就是直接射中要害的留言

看看是不是你也中標!!



Tan將說: 每次去逛街都覺得這就是我衣櫃ㄉ衣物啊!!~但其實都有類似ㄉ啦~

買不完啊~孽緣啊!

Yi-Fang Chien說: 真的很愛買~~但是每天真ㄉ還是很傷腦筋穿什麼!

最不爽拿去跳蚤市場被那些ㄚ桑殺到一件50元= =

宇軒說: 講到我心坎裡....舊衣服越堆越高...新衣服又一直要住進來....

不過老實說....這種感覺還不錯~總比衣櫃裡只有一兩件衣服~

冷風吹過來衣架喀喀敲~現在塞到衣架完全不會發出聲音~業績持續增加中.....(你家是空房子是吧!還有冷風咧!)

Chih Ling Liu說: 衣服多到房間門都快要爆開,每天穿的還是那幾件..........

黃小北說: 衣服清都清不完!搬家了都買了大衣櫃還是裝不完!結果一直買都沒地方塞!

婉玉說: 真的.清不完.又捨不得丟.出門又開始煩惱衣服好難找.不知道穿啥....

土部說: 每天打開衣櫃時都會先嘆氣一聲。然後挑了老半天,最後望著整床跟沙發上的衣服褲子鞋子...

在快要遲到時隨便抓了一件衝出去。明明我都有早起啊~~~(怒)

羽希說: 每天都要提前一小時起床用來挑衣服...

謝小君說: 完妝5分鐘 穿衣服50分鐘......

Mico Orz說: 我有三個超大衣櫃卻還是覺得少了些甚麼!!? (啥~三個!!)

Amber Chao 趙小米說: 這個社團真的是太貼切了...我的衣櫃真的要炸開..但每天出門卻都不知道要穿什麼..

永遠只拿看的到的第一層的...但是還是一直買一直買..

買了過不久卻忘了存在........我朋友都說我家裡越來越小..

欣潔說: 上班就開始想明天要穿什麼,到了睡覺前還是沒決定好.到了明天又要花一個小時在衣櫃前~

Cheng-Ni Janey Hu說: 邊買衣服邊買衣櫃 (哈~那衣櫃要放哪啊)

Jerry Shia說: 讚!因為衣櫃裡的衣服永遠都少一件.害得我都找不到最想穿的那一件

欣潔說: 今天郵差伯伯送貨來,簽收完畢~跟我說了一句.........."很愛買唷!!

(有些郵差真的很愛講這些耶!之前鼠姑幾乎天天有包裹.某天送來時郵差就說:購物天后喔!還好不是本人來簽不然這郵差會死很慘)

Alice Wu說: 冬天的時候覺得只有一堆夏裝,到了夏天卻覺得只有一堆冬裝...(嘿啊!嘿啊!我也是這麼覺得)

張瞞說: 事實上,我的衣櫃真的快崩了orz現在的狀況是衣櫃的木門壞了,整片垮下來

呂小米說: 明明衣櫥裡有800多件衣服,但是卻不知道要穿哪件,試了很多,最後穿的還是第一次試的那件-.-

Jacky Chen說: 挖到很久以前的新衣服..還有種喜悅感..但還是不一定會穿!!~~

Mei Liu說: 2年前買的衣服今天才有機會穿上!!

Cartier Wu說: 衣櫃都不知道炸開幾次了,每次出門還是會站在衣櫃前發呆...

承芳說: 明明有二十件衣服 但是會穿的就只有那五件.明明有十雙鞋 但是會穿的就只有那兩雙....(孫湯圓就是講妳)

Eva Song說: 有些衣服只在我身上一次過...在店裡試穿的那次= =(噗~~~)

映柔說: 我家衣櫃都滿了衣服全堆在床邊 但出門還是一直翻...最後還是選最老梗的那套

Landy Hsu說: 我還偷偷放一些衣服在我媽衣櫃裡~(鼠媽把鼠爸的衣服全塞在同一個抽屜.其他6個放自己的)

Yun Lin說: 說要整理衣櫥,卻死命坐在電腦前逃避XDDD(現在的女人都用手指在整理衣櫃)

Emily 麒麟說: 這社團太棒了!! 我的衣櫥都快滿出來了...出門卻總是那幾件一點變化都沒有...

想說還是買幾件新衣服換換口胃...結果上網買了一堆...都還沒穿...

下次要出門還是覺得不知道穿啥好...只好又穿常穿的舊衣服...無限迴圈下去>.<

Yumi Lee說: 我ㄉ衣櫃超大...還有2個衣櫃...但卻還有4個黑色大垃圾袋裝ㄉ衣服沒地方放...><

但我出門總是望著衣櫥發呆...組是覺ㄉ又少ㄌ什麼衣服...~"~

夢稊說: 他媽的衣櫃要炸開,出門卻不知道穿什麼!但是最糟ㄉ是..我他媽ㄉ還想繼續買~~~~~><"

Claire Lee說: 看來是要買新房子了,我家每個房間都有個超大衣櫃,但客廳的沙發上卻還是有一堆不知該塞進哪兒的衣服,

也很努力的丟,但丟完沒幾天,更有理由買新的回來

娜娜說: 明天中午要出門,到底要穿什麼好哩?為什麼跟山一樣高的衣服,卻還是沒衣服穿= =

怡珍說: 最近還是t桖牛仔褲出門最迅速~~衣服都買來裝飾用的~= =

Ricci Wang說: 我每天都站在衣櫃前面發呆至少5分鐘,最後還是穿了前幾天穿過的衣服出門

Carol Lee說: 同意!!常穿的還是那幾件,出門都覺得沒衣服可以穿,就一直買一直買,可是買了還是沒穿......

Cherry Chen說: 出門前,他媽的衣櫃快要翻爛了,還是找不到最滿意的那一件,所有的衣服就像爛魚攤在那,

穿了又脫,脫了又穿,我想我還是少了一件衣服可以穿出門...

佳臻說: 真是酷斃了每天都煩惱的問題出門就像遇到鬼擋牆 永遠買不完 家裡也永遠空間不夠放 ><

Milanda Chang說: ㄧ直丟一直買 ㄧ直不知道要穿捨麼= =

Guan Yu Lin說: 每天都為了要怎麼搭煩惱 還要寫排表星期幾穿哪件哪件的 囧(還班表咧!!這位是"男生寫的喔!)

Ann Hsu說: 我想要更多的衣服包包和鞋子,但是老闆給的薪水不多啊!!(老闆覺得他發太多薪水給員工)

黃小翠說: 出門前一定要看著衣服和衣櫃發呆幾分~~~哈

Riva Shen說: 每次出門都對著 大衣櫃 發呆..........冏 (到底要穿哪一件拉~~~摔筆!)

貞雅說: 真是要人命..衣服多到出門不知要穿什?趕快再去添購幾件新衣..(對耶!出門煩惱要穿什麼.之後就提一包衣服回家)

晨琇說: 衣服多的要命!可是出門幾乎都只穿同樣那幾件!每次一翻衣櫥就會山崩!!!!

裡面最~~貼切的一句就是.............

不夠!不夠!不夠!不夠!!

是啊~在怎麼買都不夠!不夠!!

馬的!是不是講到你/妳的心聲啊!!

是的話還不到下面贊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