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常常在mail中收過這種信吧!!

剛開始我真的以為是有毒信件咧!

後來才從別人口中或新聞中才知道原來是現在很夯的開心農場ㄚ

這股農場風也漸漸吹進我們辦公室了

五台電腦已經有四台中了Facebook 毒

唯一沒中毒的就是我的電腦啦!!

除了短短上班兩小時不停的工作沒時間外 我也害怕自己迷上這股農場風

平常看完妻子的誘惑後還會拖拖拉拉在電腦前徘徊走

明明固定看的網頁就那幾個 但又會東按按西逛逛的

直到一 兩點才肯關電腦就寢

還沒結婚前朋友寄給我奧瑪蟾蜍跟瓢蟲遊戲 那時都瘋狂玩到三點才睡呢!

好不容易過關又迷上平衡球遊戲 都是我晚睡的原因ㄚ  

所以要是我迷上了開心農場對我來說應該改名叫爆肝農場吧!!

不過剛剛有幫今天加入的把比玩一下

可能是我不打算深入去了解 所以我覺得還蠻無聊的啦!!

所以在Facebook 別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