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小子的睡姿不曉得像到誰

我本人是自認+鼠婆承認的睡姿"吉霸"分 睡著躺怎樣 起床就是怎樣.當然除了睡前一直有著很難入眠困擾的我會翻來翻去外.我可是睡的很美呢..

所以囉.........(斜眼瞄向..........)

每天鼠寶在我身上睡著後我會把他放到他的單人床 一個70幾公分的小捧油睡單人床很大了吧!!

但鼠寶偏偏不愛他的枕頭跟床 每天半夜我都要東摸摸西摸摸找這小子滾去哪裡

不過前陣子早上醒來這小子都霸佔了鼠爸的枕頭 幾乎到了天天要在鼠爸的枕頭上找兒子啦!!

後來很肚爛的鼠爸之後會在沒了枕頭主控權時.帶著行囊跑到單人床睡

至於鼠寶怎麼從小床經過我到鼠爸枕頭這可不得而知了(我..我沒睡得像豬.沒有沒有)

那時鼠爸還很驕傲說鼠寶睡覺愛找他 當老婆的怎麼能讓老公有那麼不切實際的幻想呢!

我很貼心的老實說:鼠寶是找枕頭不是找你好嗎? 當爸的輸一顆枕頭 丟不丟臉ㄚ...

不過囂張沒落迫久.....現在鼠寶攻佔了我的枕頭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我的頭也都幾乎不在原本的位子上了......

都是一些亂七八糟的睡姿(我受不了鼠寶的睡姿.所以有唸他說亂七八糟的睡著害我也跟著亂七八糟)

像是:頭在單人床.腰在2床之中.腳在大床 不然就是:頭在我的抱枕.腰還是大多在2床之中.腳就看頭在哪張床腳就在另一張床囉!!

鼠寶呢!!!當然就是睡我的枕頭上囉!! 不過我只能佩帶當媽的身體反應.連在睡熟當中也還會讓位給小孩ㄟ...

如果鼠寶是安穩的躺在枕頭上也就算了.這小孩偶爾還會來個整個人都睡在枕頭上 要不更狠!橫跨2大山頭啦!!
 
頭在鼠爸枕頭 "卡窗"在我枕頭 鼠寶的睡姿連鼠婆也在這次台中行時見識到了 直說真的很誇張ㄟ

不過我跟鼠姨婆聊過.鼠姨婆認為是夢遊 要我帶去給醫生看(當然不是這點小問題就推測是夢遊啦!當然有很多誇張行徑囉!)

我想也對啦!以後如果能常出去過夜的話...總不能要鼠寶一整晚都趴我身上吧!!

況且鼠寶也不愛.這樣我就必需一直抓這臭小子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