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蠻多人都對我說: 妳好像瘦了ㄟ 或 妳瘦好多喔!
(比較常見面) (比較少見面)

雖然嘴上都說:還好吧!沒有啦!都只瘦臉.肚子一點消都沒有(我還會捏肚子證明肚子還很大咧!)

但心頭卻是喜滋滋的.甜到想當場在地上打滾ㄚ~~~~~~~~~

因為懷孕時就想說不用顧慮體重就狂吃.導致生完後還擁有大大的食量

剛生完超過半年的時間體重一直是63~61左右

到了快接進鼠寶周歲時

體重有梢梢的降到62~60.數字上看起來沒啥差別.但至少怎麼吃就是不會飆到63了

這時每天都會有把比的愛心午餐+日光午餐

然後就這樣渡過了鼠寶的周歲後不久.體重有慢慢的滑落到58~59

這時除了愛心早餐外.午餐除了跟射叔叔吃飯.要是把比吃不下我也會跟著不吃

到後期大部份只剩早餐會吃.把比之後早餐就買很多

最近公司漸漸的生意有好那麼一滴滴後.把比就常要熬夜工作

導致我的豐富早餐沒了.都餓到中午一起吃

而下午的午睡醒來後.我也都不吃什麼東西

除非肚子很餓.不過我大多都會忍到晚餐.

雖然我都有買零嘴放房間.但真想吃時看到熱量就縮了.要不就吃一些而已

老實說我吃零食時.大多是嘴饞.反而肚子餓卻不吃

而鼠寶的午茶副食品我也不會幫忙吃的

晚餐也大多是公婆買回來

剛開始是食量大+ 不想浪費.所以便當都會吃光光

最近開始學會了減少飯的份量(良心不安ㄚ..)

飯減半然後肉跟菜吃光光.不過偶爾遇到真的太好吃又加肚子爆餓

也是會把便當都吃完啦!!

所以最近我的體重開始降到懷孕前的57~58囉!!

除非那頓吃很好會飆到59外.大多都在57~58之間

因為現在天天量體重.要是降到57真的很開心ㄟ

而穿牛仔褲時.也會明顯感覺到褲頭不在那麼緊了(是我太常洗了嗎?)

雖然隔2~3個星期會偷吃消夜.也大部份是嘴饞

(奇怪~肚子餓我真的可以忍.但就是受不了把比的誘惑)

有時把比半夜下班回家會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大部份我都會接受啦!(還好不常在我醒著時回家)

所以偶爾的半夜會有鹹酥雞.魯味.烤肉這類東西進我肚子

就在今天..

平常公婆買飯回家都7~8點了.那時肚子就好餓了

而今天帶鼠寶去收驚就順便去了南豐吃雞肉飯

還想說6點就吃怕晚上肚子餓.所以就把整碗飯吃光

結果11點就爆餓了啦!

平常是可以忍住的.但今天喝完南豐的貢丸湯後頭就開始痛了

(應該是味精放太過多了.要是我喝到超級過量的味精頭就痛到不行)

肚子餓+頭痛.讓我一直不太舒服.想說還要忍到看完妻子的誘惑

就還是拿起手機問把比公司消夜是什麼

正巧把比也說他肚子餓到不行.說要買東西來吃了

就這樣我的消夜是熱量超高的繕魚意麵+炒羊肉

我原本跟把比說我要吃7-11的沙拉.結果被打槍.哈!!

明天還要跟把比去吃情人節大餐說....

呼~~~加油!!加油囉!!

以我這樣減.要何年何月減到50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