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晚睡啦!!!

主因不是看了妻子的誘惑(這幾天很幸運8~10點都有看到.最多補12~1點的1小時)

而是在嗑幕光之城-破曉這本書

鼠媽從星期六去燙頭髮開始看(本來想說能看完半本.但看了五分之1吧!因為聊天佔去了大部份時間)

回到家等鼠寶睡覺.我東弄西弄上網完大約12~1點

而鼠媽差不多看到2點~2點半才強迫自己闔上書睡覺

就在昨天我嗑完啦!!!

呼~~~真過癮ㄚ

雖然不知在哪裡看過這本書大約的內容

但還是看到很過癮ㄚ

可惜這本書這是最後一集

雖然說還有一本是用愛德華角度寫的.但那是看過的故事不同角度

雖然期待但還是一個新故事比較好啦!

為了集happy go鼠媽跑到誠品買書

一次就帶回了4本

其中3本都是續集故事

除了幕光之城之外還有

之前有電影的微光城市的續集-星火

還有就是向達文倫最新的魔域大冒險系列-黑暗招喚

最後一本是我之前有看-我的孤兒寶貝作者這的新書-晚安-美人

除了最後一本是逛到臨時買的.其他是早就列出收藏表的書了

而3本續集都是天馬行空的幻想書籍呢!!

我是也有看藤井數那類的大眾文學的啦!我才沒那麼科幻啦!哈

說到書.把比房間沒有書櫃.也沒空間擺書櫃了

越來越多的書.....擺哪ㄚ

我媽常說我唸書時有像讀這些書那麼認真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