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好心的太太在我們2周年前就來電尋問是否要幫我們照顧寶寶

我跟這位好心的太太說:不用啦!又不是星期六.不會讓鼠寶給外婆顧啦!!

這就是我老媽貼心的地方.直接問我們是不是要去吃飯.要幫我們顧鼠寶

跟把比討論很多地方.想說75樓我們只去過酒吧.沒吃過餐廳那就試試吧!!

============================================================================

沒有7點多到過75樓ㄟ(我們都9~11點上來喝酒.不過我好久沒來了.自從ㄚ忠一千塊回菲律賓後)

外面還有淡淡的藍.很清楚的看到大街小巷






沙拉是自助吧!!



很硬+沒味道+很大的麵包連沾湯也還好



沾麵包的油



開胃菜:前面是干貝蝦子什麼的味道很好.後面像人腦的是玉米火腿跟花椰菜用凍做起來的

吃了干貝蝦這道人腦就沒啥味道了



把比的湯:羊肚菌雞清湯佐香料蕃茄義大利餃(味道酸酸的)



我的湯:歐風茴香海鮮蔬菜湯(上面一層泡泡像在喝咖啡.味道比把比的好)



風味小品:海膽風味珍菇野菜章魚燒 (就章魚燒的味道)

酥炸淡燻鯛魚洋芋球雙味醬(只有2顆擺盤有點乾.送上來一顆還滾開咧)





熱前菜:鹽烤鮮干貝佐甜酒紅椒汁與天使麵

炙烤茴香鮭魚鮮果握米和風芥末汁





餐巾一小角



主餐:煎鴨肝糖漬蘋果與無花果鴨胸(我是衝著鴨胸來的.因為安多尼歐的太好吃了.鴨肝是硬吞的)

碳烤什錦肉盤佐芥籽肉汁與油封大蒜(就豬腳...3種豬肉拼的)





蛋糕也是自助吧.台面有快10種吧!我選了2款



飲料:水果茶跟把比的....忘了.只記得很甜



整體來說味道都算還好而已.以價位來說都可以去吃漢來45樓的鐵板燒了.又可以跟宋師傅哈拉

也因為是平常日沒什麼人.跟把比又沒啥話題可聊.就只能偷聽隔壁桌的客人(熟客吧)

找服務生聊天.還聽到一個服務生的生日跟我一樣ㄟ

其實也不算偷聽.因為說的很大聲

而且現場的服務人員算很多了.但有2~3次轉頭要服務卻沒有半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