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鼠寶這小子越來越搞怪

正在學走路的他.在房間硬要我牽著走.地板就算了.偏偏愛床上走來走去

跌倒用爬的還不放手

去夢時代走走.要一手扶推車另一手不給人牽.自己在那推車研究輪子

還是一樣愛黏ㄚ公.殊不知ㄚ公怕死你了嗎!!

今天自己看了時晨.肯在ㄚ公奶奶面前自己放手走很多路

愛假裝.....

會跟大人分享東西.你一口我一口.有時自己跟本不想喝.碰都沒碰到又推給大人

要不自己想喝.大人沒喝到又搶回自己來喝

看到我泡牛奶會自己躺下等奶奶

看到公司跟外婆家的神明會自己合掌拜拜

很愛盯著輪胎研究一番

看到巧虎跟yoyo的dvd會很乖的看.讓我去做家事

目前聽到yoyo的歌也會乖乖坐著聽

會自己想翻翻書.丟來丟去

慢慢的正成長的鼠寶.真的是很可愛又很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