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媽都頭髮目前是我留過最長的

而且把比也一直喜歡我留長髮

雖然前陣子就想剪了

但臭把比說剪了戶口就遷出去

反正也不是那麼非剪不可也就算啦!!

過年想換髮型也只能考慮燙或染

因為鼠寶的關係燙髮可能太浪費了

所以過年鼠媽就染了頭髮

半年過去了.又想變髮的鼠媽又在染燙中間猶豫

終於上星期六下定想說還是燙髮好了

又在考慮這個月還是下個月燙

(在星期六下午後應該會是下個月了吧..去拿個衣服花了我5000多啦!)

然後.....................到了晚上

因為下午鼠寶喝了大半杯外婆的紅茶

玩到12點才睡

途中鼠媽哄了很多次

雖然鼠寶偶爾會乖乖趴在鼠媽身上

但左手都會自動跑到鼠媽的頭髮上

嗯~~沒錯的!只要是在我身上睡鼠寶的左手就是在我頭髮裡

都在髮根哪搓!搓!搓!

等搓一陣子開始拉扯.加上剛剛的搓揉

鼠媽都頭髮都纏在鼠寶手上了

所以鼠寶一拉扯真的很痛很痛

不管怎麼說.怎麼罵.甚至都打手手了

這死小孩還是不斷拉!拉!拉!

因為昨晚我哄到有點不耐煩了(從9點哄到12點)

又一直拉扯我的頭髮真很痛

鼠媽大抓狂.狂罵把比跟他說

我要去剪頭髮啦!頭髮在留就有了.每天被這樣拉拉拉.快不爽死了啦!

一邊哭一邊罵.趴在鼠媽身上的鼠寶

看鼠媽在哭也跟著大哭了起來

(有一次鼠媽被鼠寶要到乳頭痛到馬上飆淚狂哭.鼠寶也是跟著哭

我對鼠寶說..痛的是我你哭什麼阿.....)

看著狂哭的母子檔把比也只好說....那去剪吧....................

問題來了....

高中畢業後也有.........幾年啦!!6~7年嗎?

反正就沒剪過.也把為畢業展弄壞的頭髮給留回來了

而鼠媽在怎麼留頂多到腰就ok了(現在比內衣在下來10公分)

但還是有點捨不得ㄟ...........

嗯~~~到底要不要剪呢!!!!

不剪每天都被抓頭髮.掉髮很嚴重ㄟ............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