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小的房間.小小的衣櫃中鼠媽的空間爆滿啦!!

可是~女人愛高跟鞋的天性是不被沒空間打敗的ㄚ~~~~~~~

新貨NO.1

NINEWEST的踝靴:前年開始當踝靴正流行時鼠媽看到好幾雙漂亮的踝靴

無奈當時剛有了鼠寶.怕踝靴是流行一季的鞋款.所以也只好看看而已

沒想到踝靴到去年還很流行.但怎麼看就是沒有看上眼的

冬天快過了.還沒找到想要的踝靴.就在某天逛SOGO的NINEWEST

在過季品中找到的這雙踝靴.還蠻對我的味的.就把它納入我的收藏囉!!


新貨NO.2

NINEWEST OL低跟鞋:跟踝靴一起買的.想說以前要出席一些開會的場合能穿



新貨NO.3

NINEWEST 09年限量羅馬鞋:這雙在4月還沒上市前鼠媽就在雜誌上看到了

第一眼看到OS是:天ㄚ~~好美喔!!一定要買它的啦!!

期間一直跑NINEWEST問這雙鞋上市時間.櫃姐說應該要5月了

但4月底這雙鞋就出囉!但鼠媽想說等母親節檔期會有折扣之類的.

就當鼠媽要買下它的那天.到遠百買平常要穿的平底鞋順便要去NINEWEST買這雙

咦~~怎麼找不到.問了櫃姐.她只說:沒貨了

天~天~天阿~~沒貨了

心有不甘的鼠媽馬上衝到SOGO(為什麼是SOGO不是新光呢?因為HAPPYGO咩)

問櫃姐這雙鞋.她說:你穿幾號

我說:7號半

櫃姐說:剩一雙.我們是先結帳.在等有緣人帶回去

我一試穿.跟之前在新光試穿過有比較小.一翻鞋後.是7號的

櫃姐也說全台都沒貨了.

(你們也知道女人嘛~~能套進腳的管他腳痛不痛)

結帳時跟櫃姐說這雙賣很好ㄟ.櫃姐說因為這款限量而且也真的賣很好啦!

我說:是因為你們雜誌拍的太漂亮了.我有去官網看過.如果沒看到雜誌只看官網我應該就不

會喜歡這雙了.難得買一次NINEWEST當季鞋還是淪落小一號的命運



新鞋NO.4

BALLY露趾低跟鞋:這雙鞋其實是撿到的啦!(呵~~)是某天全家人去巨誕吃飯時.大姑要去BALLY

拿東西.把比就順便看了男裝.但沒尺寸須要調貨.那陣子漢來有送200折100的餐卷

所以隔幾個星期又去巨蛋吃飯.但因為把比要工作所以沒跟.大姑要幫大伯看一個BALLY的包

所以又去了BALLY.櫃姐拿了上次幫把比調貨的衣服.公公就幫把比買了下來

但回家後發現把比太小了.拿回去BALLY櫃姐說衣服已經最近尺寸了.後來看了女裝

鼠媽跟把比喜歡的不一樣.鼠媽愛基本款的POLO衫.但還多1千.還是要看別的東西

把比喜歡的是一件....是一件....我忘了反正一件沒什麼的衣服卻要1萬多ㄟ

我是覺得把比喜歡的那件不值1萬多所以放棄

那~就換鼠媽看到的鞋囉!!這就是這雙如何撿到的過程啦!!



鞋櫃滿了.鞋盒堆到外面.被把比罵了

好啦!!"盡量"不買鞋.我"盡量"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