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完鼠寶後.很多人都勸我們趁年輕.還有體力前為鼠寶在添一個弟弟或妹妹

不過反對的有2人

第一個是婆婆.他認為鼠寶都顧不好了.還要在多一個來糟蹋人

第二個是把比.明明小孩也不是他大爺在顧.怕啥小孩吵ㄚ....(哼!明明是被限制出遊吧...)

其實鼠媽會想生第2個寶寶的原因是因為鼠寶是第一個孫子怕大家太寵鼠寶而會害到長大的鼠寶

還有鼠媽是覺的有兄弟姐妹往後會有伴能照顧.是不能說養兒防老啦!!

但鼠媽是想人都會老.假如有一天鼠媽跟把比去跟閻老爺啃爆米花喝酒去時

如果只剩鼠寶一個人他該怎麼分擔這些傷痛.要怎麼處理這一切

也許有個兄弟姐妹在旁邊能互相扶持.至少還有能談心的對象吧..

我呢..目前是想專心顧鼠寶.但也想在添一個...最好是女寶寶

可是大家都說快生ㄚ~快生ㄚ~之類的...

不過鼠媽是不急啦!因為鼠媽可有道理呢.....

我老媽說把比的3合生肖是兔.鼠媽的是牛

當初鼠媽真的是想生牛寶寶.但沒想到被把比攔截

謎之聲1:還好沒生牛寶寶.因為結婚不到一個月公公就開始說該生小孩了...

謎之聲2:鼠媽跟婆婆3合會合的ㄚ...騙笑ㄟ

反正鼠媽是不會生牛尾寶寶+"虎寶寶"+兔頭寶寶

因為中國人的對於虎可說是又愛又恨

有時說他是吉祥物有時又怕他會煞到人

如果生牛尾寶寶會跟虎頭寶寶同班

如果生兔頭寶寶會跟虎尾寶寶同班

假如鼠媽生了這3種寶寶.那如果他的超級好朋友是虎寶寶

那不就不能來參加他的婚禮了又或敬酒或送客必須躲遠遠的

含淚看著看著好友的幸福的樣子卻無法送上祝福

在過個n年自己要當公公了.卻因為屬虎不能迎接媳婦或送走女兒

那多另人心痛ㄚ....

鼠媽的公公跟大姑就是屬虎

鼠媽在進門那刻.公公要躲起來.

但因為是公婆所以還是必須要出來拜見公婆

而大姑是全家最幸福的人

當大夥6~7點要出發迎娶時

大姑是唯一能睡到吃午餐在出來的人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鼠媽暫時不添丁囉!!

我把這套說法講給我媽聽時

我老媽說:你想太遠了吧.....還結婚咧!!

鼠媽曰:厚~~凡事要想遠點咩!!所以囉!鼠媽最快也是生兔尾寶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