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媽本來是要送豬爸LV的護照夾.但因為1月原本以為會出國的

所以就在那時先送給了豬爸.因為誰曉得下次出國會啥時

結果國沒辦法出.又多被ㄠ了一個鑰匙包當情人禮物

鼠媽的算盤是ㄠ一個LV的皮夾要豬爸給我當情人節禮物

這時豬爸的皮夾壞了.....

鼠媽就在想如果豬爸送我皮夾那生日我可以勉強在砸下一個皮夾

所以情人節當天鼠媽收到了~~~~~~~~~~ 一盒700元的巧克力........

就在某天.鼠媽跟朋友出去吃飯.因為某些原因要用買豬爸的禮物當藉口

鼠媽就忍痛走到了LV.在掙扎要買豬爸需要的皮夾

(但買了會被大姑碎唸.因為去年生日就送

豬爸皮夾但一直沒用賣掉了.但現在卻給我壞了)

還是買豬爸唸了一年多被我阻止的旅行袋呢..........

一個1萬7 一個3萬7

天使魔鬼在比柔道ㄚ..............

最後怕被碎唸的鼠媽.心裡掉淚的刷了3萬7買了旅行袋

買回來後鼠媽一直偷藏在樓上.恰巧有一天公婆發現打來問

我說是我買的啦!

公公說:那就好.沒事.我以為是偷來的咧....

好啦!問題來了.被豬爸載進載出的鼠媽要怎樣把禮物運到生日會場

包包太大.帶出門一定發現.但鼠媽又找不到任何時間能將包包交給豬爸朋友

聰明的鼠媽就做了一張"兌換卷"

內容有2種不同.第一種是可以免費獲得旅行袋.....蛋糕





第2種呢!就是要豬爸用一個鼠媽的皮夾來換回旅行袋

雖然送禮物當下很乾.但我跟豬爸知道對方心意就好

而且蠻多人知道正品在家啦!!

話說回來.當蛋糕推進來時

大家狂稱讚蛋糕漂亮啦!逼真啦!

讓豬爸很有面子呢....

不過30秒後豬爸被晾在一旁了

因為~~~~~~~~~~大家都拿手機出來猛拍ㄚ

害主角豬爸跟我很尷尬ㄟ.....

大家猛拍.也不知道該不該吹蠟燭或切蛋糕

所以就這樣尷尬了5分鐘

才順利切下蛋糕

現場所有人都說好吃

至於我的皮夾咧.....

豬爸說下個月在買囉!!

而豬爸的皮夾送去LV說壞到不能修

正另尋其他管道修理中.........

PS:有個天真的姐姐陪我拿蛋糕時以為禮物有來(那就算了)

看到蛋糕時說:ㄚ~我以為你買是旅行"箱"有提把的那種

太太ㄚ..你知道那種"旅行箱"多貴嗎!!

鼠媽是分期買的ㄟ.鼠媽的錢要養娘家跟小孩還有自己

我哪有錢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