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遊原本是打算去澳門.後來又改到北海道.但因為某些因素.就淪為花蓮啦!!(泣)

基於上次的"未爽"花蓮遊所以這次鼠媽一點都沒插手尋問有關出遊的事

沒想到這卻是慘痛的開始ㄚ.....

我們選定初5~初7出發

這次是原班人馬一起去花蓮.鼠媽到出發前一天還要主動尋問這位不負責任的導遊

是幾點的火車

這次鼠媽就帶一本九把刀的新書上車看.因為我發現我在車上根本睡不著
不像我們不負責的導遊睡整路的啦!!
真懷念以前有陣子一上車就開始想睡.到後來還被司機罵說:你為什麼一上車就睡ㄚ.醒一下不行嗎!!

拜託!我哪知道上了你的車就想睡ㄚ

這陣子書看很多也沒寫心得.我發現九把刀根本是書版海角7號嘛.....

回到遊記.這次書都看完了.花蓮還沒到咧!!雖然是坐4小時抵達的

那是我看書快還是火車慢ㄚ.後來我還發呆了40幾分鐘咧!!

到了花蓮先到和運取車.之後先吃個飯就出發到七星潭了



這是第一天的飯店.很幸運的瞎訂就訂到開幕不到1個月的飯店

我要大大推薦這飯店.服務人員熱心到不行啦!!

服務員說我們是第2批入住的房客

也可能是過年關係我們被分到不同層的房間

後來有一間房還沒好我們就先去騎腳踏車囉!!



海邊風真的很那ㄋㄟ....

超久沒騎腳踏車啦!!而且椅墊又硬騎到下面都很痛痛說....

後來結束苦行.我們到了房間是面海房.因為是新的還是聞得出家具的新味道

我們有事後問服務員為什麼沒辦法喬到有陽台的房間

(一層樓只有2間沒陽台.剛好我們2間都沒有)

服務員說冬天住窗房真的比較好.因為冬天風大(真的ㄟ.一進房間開一小小縫窗東西都被吹倒.枕頭都在抖)

而夏天住有陽台的比較好.還能喝咖啡看星星



能看到汪洋的海呢...



很害羞因為像摩鐵一樣能看到浴室ㄟ


nana中的貓腳浴缸


晚上跑到上次沒去的夜市打算吃傳說超好吃的第一家烤肉

因為我們不知道怎麼排.所以先跑去吃牛排當晚餐.烤肉在包回去吃

花蓮的牛排麵跟高雄不一樣

高雄是白扁麵.花蓮是細黃麵.感覺像吃陽春麵的麵條.真不習慣

後來我們去排烤肉.快到時老闆說現在要等160分鐘

啥!!!1..6...0...分鐘一個烤肉要等2小時多

唉~~所以這次又沒吃到啦!!

我們在往另一個夜市路上討論等160分是還好

但也要有東西可逛才等的下去ㄚ

整個夜市?只有2條可逛.而且都賣吃的.這怎麼打發時間ㄚ

後來到另一個夜市比較熱鬧.大多都是一些玩熱的東西

後來鼠媽還第一次體驗打棒球咧!!

晚上就帶著零食配酒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