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老媽說去正薪看病.然後說要轉診到小港醫院.叫老姐查個看診時間.查到鼠寶都 會走了還沒查


星期二在公司熊熊想到自己答應要查看診時間的.剛好預約剩網路一個名額

老媽說正薪當時說是要開刀才轉到小港的.但還是要看檢查結果

當天晚上打給老媽

老媽說:不用開刀治療就好

我說:那好ㄚ.少挨一次刀.不過我還安排好誰顧幾點到幾點咧!!

老媽說:你無聊喔!又不是什麼嚴重的刀還要人顧.反正治療就好.不用顧了啦!!

就在今天公公說明天要帶豬把比去台北跟客戶吃飯

婆婆跟大姑要去逛101

所以........明天我一個人在家ㄟ

靠夭!ㄚ我晚餐吃屎ㄚ

後來想說老媽這2星期放假.中午打給老媽問明天有沒有行程

結果是老姐接的

我:為什麼是你接ㄚ?

姐:為什麼我不能接!

我:媽咧?

姐:開刀!

我:不是說不用開嗎?

姐:她騙你的吧!

我:媽騙我幹嘛?

姐:她無聊ㄚ!

豬把比猜說老媽怕我擔心才不說的吧..

還好我有打不然還真被矇住咧!!

不過明天打算他們都去台北時要回家的.鼠寶又不能去醫院

我看真的要晚餐吃屎了我

晚上等安頓好鼠寶要跑去醫院發飆了啦!!!

"幹嘛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