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要回娘家時.在衣櫃前想說要穿哪條牛仔褲

鼠媽雖然離生產前只差2公斤.但跟把比交往時就被養胖(多了快5公斤咧)

所以還是有很大的肚肚.都被人說你又有囉!我只好生氣的說.我還沒瘦下來

生前2條愛穿的牛仔褲都不能穿了.

生完也只在買一條牛仔褲.想說大遠百週年慶要去敗小s那條

莊小凱一個多月時我有拿一件來穿.結果差了一大截

然後星期六我想在試看看吧!!

拿一條出來後一穿上

哇~~~扣的起來還很舒服ㄟ

鼠媽高興的在房間蹦蹦跳跳的

哇~~哈~~哈~~~

但我還是要敗小s那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