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比最近都會帶我出去放放風.可能吃個午餐或晚餐之類的

這也都是因為公婆在忙不在家吃飯我們才能這樣偷溜出去吃咧...

把比也答應我會帶我多出去走走

晚上把比跟我說星期一要去上班囉!

我說:真的假的.你在笑看起來不像ㄟ

把比說:真的啦!公公前幾天跟他說的

我說:為什麼現在才說.今天已經星期四了ㄟ

我才剩這幾天怎麼改掉我晚睡的習慣(不是不早睡.是根本睡不著)

把比說:自己看著辦ㄚ.反正你也用一用就能回家啦!

我說:算了啦!又不是沒7點多起床.反正我下午就能回家說啦!沒在怕的啦!

嗯~~說要早睡現在都1點多了.我卻還沒睡意ㄟ......

挖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