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跟莊小凱穿親子裝.後來在y拍有找到

但2人加起來要900.鼠媽覺得好貴.買不下手(好啦!是這個月超支)

後來逛到一間賣日貨的店家

好喜歡喔~就一次買了2件快2000元

我後來跟把比說:我是白癡嗎?900捨不得花.卻買快2000都是兒子一件都沒我的

而且還不能穿........不是大小問題

因為老公說日本和服就不行.更何況是黑色的

(在家除了我跟老公莊小凱穿黑色會被唸之外其他人穿都沒事喔!)

我跟我媽說那留在家過年穿吧!不讓他們看見就好啦!

就星期六我們試穿第一件

露背的ㄛ!!



金太郎








整套







我跟老媽說就穿這樣出去.老媽說用背巾嗎?我說不要那麼可愛座推車啦!!

結果咧!!整路還不是給我媽抱.放推車是睡著的.都蓋被子.都沒獻寶的...生氣

另外一件.還沒穿.如果有喜歡的媽咪請跟我買吧...不用等快2個星期從日本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