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要下雨的機率其實不高

但只要是雨季.把比洗小白日有10次一定會下9次

我都笑把比是雨神

今年下午把比帶我去台新開戶

我說:哇~~終於洗小白了

晚上.小港下雨了....

把比..........

今晚有客戶從台北下來我們去左營吃飯

到新崛江那就沒下了

吃吃吃.到後來換左營下了

剛開始他們談論下雨時.礙於把比在我就只好心裡偷笑

之後他們又說了一次.這次把比講電話.我也終於忍不住想虧把比了

我說:今天下雨是因為把比洗車.每次洗每次下

所以小港下雨左營沒下.現在左營下是因為把比的車在這

現場大家笑到不行

以後缺水時我會叫把比去洗車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