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昨天才對.雖然過12點但我沒就寢就算今天啦)

是小光頭回外婆家的日子

上星期被姨咪拖到快9點才回家(還是臭把比不來載咩..)

這星期臭把比又跑出去到8點才載我們母子倆

後來就在剛剛12點多時小光頭在睡覺我在上網時

小光頭突然大哭.超大聲的啦!!

有多大聲.這~大~聲

別忘了我兒子可遺傳到老媽的丹田有力ㄋㄟ

怎麼抱抱.拍拍都一直大哭

快嚇死我了

約1分鐘後小光頭才不哭

過一下臭把比拼經濟回來了

我跟他說事情經過

他就說農曆7月晚回家會這樣咩..

起笑把比說要洗澡啦!!

後來用符仔幫他擦臉臉

原本量體溫是34.1度.量3次都一樣

擦完後體溫回復到平常的35.4度

把比還很驕傲的說.你看吧...

看~看個屁ㄚ

要不是你晚載我們.小光頭會這樣嗎...

好~好~好..把比人好好喔...我跟小光頭愛死把比了

(謎之聲:上一句是在臭腳腳的威脅下打的.看看就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