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在小光頭恩完便便後要幫他擦屁屁

當布布抽出來後.小光頭來一個馬後炮

噗!噗!又恩了一些.結果衣服沾到還滲透到下面墊的毛巾

就在昨天.小光頭又恩了便便

就當我正在擦.屁屁都是溼紙巾的狀態下

小光頭的便便是”噴”出來的

最大沱的射程是我的手尖到手肘.最遠射程是手尖到手臂

不但射程遠連他老媽我得手都中標

被噴到時我就尖叫

把比來問怎麼了.後來他過來看卻給我躲遠遠的

後來逼把比來抓小光頭的腳

不然小光頭一直踢.都沾到腳了

在擦的時候這小子還在笑咧!!

呼~~生氣

髒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