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7情人節當天

咱們家小光頭上電視啦!(要不是這樣就去吃大餐了)

公婆本來要去夢時代運動.但也想看小光頭就打算等會在去

7:55分不管我怎麼解釋說至少要做15~20分鐘後才廣告但

可愛的公公DV都打開了.準備隨時可錄

前一個小時過去了.3次廣告都不是我家小光頭

公婆說本來要去運動.但嘴上說屁股卻都沒人動

第4廣告.第5廣告都過去了還是沒小光頭

我開始安慰他們說.越帥越後面啦!!

第6廣告也不是.真的剩最後一次了..

如果還不是小光頭我就慘爆了

好險第7次真的是小光頭寶貝



後來DV拍出來都是我說出來了.出來了的聲音(我離DV最近咩)

在還沒播出前小光頭的外婆打電話給我

說他要跟人出去吃飯.不知道趕不趕得回來

我說.我哪知道你趕不趕得急ㄚ

才短短10秒的畫面.弄得像是要得獎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