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都要寫我最愛的vivienne westwood就把我所以的vivienne westwood都po上來吧

但剛去新增相簿發現容量快爆了.就又花錢買VIP.天啊~我又花錢了.連po個網誌也會花....

剛開始我買vivienne westwood只敢去漢神買為什麼呢!

1:高雄只有漢神有

2:怕買到假的

後來在討論區看到大家都推小媽跟喬依絲賣的東西都正版所以現在我還蠻常逛他們的賣場

這是我第一個vivienne westwood包.在漢神買的一萬多大元吧.當初買他是因為想犒賞自己

在我生日當天買的.不過因為把比不喜歡(我自己出錢還要買他喜歡的.拜託)還因此在漢神

差點哭哭(有眼框泛紅到是真的)



接下來的睫毛夾是在網拍跟別的賣家買的.因為小媽沒貨了.可是買了還捨不得用ㄟ

高雄就漢神跟遠百有vivienne westwood為什麼巨蛋不開化妝品櫃台北好多間ㄟ

希望大立能進櫃ㄚ


皮帶是我跟喬依絲買的.是我在正薪坐月子時偷偷上網買的


然後這是前幾個星期跟小媽買的福袋.本來有包包的福袋.可是太貴了.7月剛繳保險在花那麼多錢
會被把比罵罵的.去年就跟小媽買過福袋了.不過裡面皮夾我不喜歡就轉賣出去了.
裡面的化妝包老姐訂走了.皮夾打算11月送給我愛的蓉將那...我話快4000我只剩手帕喔!


這護照夾是跟小媽買的.其實我跟小媽買蠻多東西的ㄟ.是經把比答應才買的.因為款式不錯.加上我們
也會出國是用的到.這護照夾3500吧!把比想要LV的護照夾那天問了要9000多大元


終於最後一項了.是星期六去漢神買衣服順便敗的本來在小媽那看到這款2300多吧!在小一點的1980
後來去漢神一樣的這款1980.小一點的1500.那當然在漢神買啊!剛好前幾天買了有手機吊飾孔的手機套
所以才買這吊飾的.以後不喜歡在改項鍊就好


最後...vivienne westwood也有香港製的.可是不是仿的喔!
是當初vivienne westwood還沒進來前台灣商人就先把他們logo土星註冊了
所以不能算仿貌.但品質差很多ㄛ.我以前買過皮夾跟包包.皮夾是沒問題.但包包用一陣子就脫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