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一次打5篇ㄟ.沒辦法最近真的太~~~~愛亂買了

當初為什麼喜歡VIVIENNE WESTWOOD

那時老姐的東西很多都VIVIENNE WESTWOOD 的.但我對品牌認識不多

直到畢業後看到NANA第一集後才瘋狂愛VIVIENNE WESTWOOD

可惜他東西單價頗高.一直買不下手

直到認識我家把比

這是我第一個擁有自己的VIVIENNE WESTWOOD 是把比送的(半立體3D)



在來是去香港玩時把比送我的生日禮物(垂立體3D)



這錶現在台灣我還沒看到要價快40000大元.還好台灣沒有(魚節骨.半立體3D)



這桃紅色是我在網路看到的後來去漢神買.可惜後悔買了它.因為太重了



這戒指是我爆愛的一只.但不是我買的.是老姐的.當出偷帶還被罵咧!!

當時手錶買回來老姐還要我用錶換戒指(拜託雖然戒指現在有漲價但跟錶的錢還差很多好嗎)

前陣子彿心來的老姐把它"送給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