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叫把比跟公公說我們想吃外面.小光頭給他們帶

後來就就決定吃好多人說好吃的高廬

停車時還有人問你吃飯嗎?如果是又沒訂位那他會給你5分鐘讓你去問有沒有位子

(哇~可見很多人喔)

後來把比點豬腳.我點雞肉捲(都660吧)

前菜跟湯服務生會口頭給你選項

我跟把比都點鮪魚捲(前).湯我點..把比點..我忘了ㄟ

把比的湯很好玩.先送一盤只有像炸物.後來有人會倒濃濃的湯.我的也是濃湯

可是喝起來比把比好喝.他們還有麵包.說撕一小塊可沾鮮奶油

拜託~那麵包跟本"撕"不了 OK 硬到不行

後來前菜送來我跟把比都覺得不錯

還有鮪魚沙拉.半生半熟料理法

這菜每吃一口味道就不同.一下好吃一下不好吃

後來上的是紫蘇梅雪霜(就冰沙啦)清口腔

主菜來啦!哇~把比的豬腳光看就飽了(因為前面太多東西真的飽了)

配料有紅蘿蔔跟花椰菜.馬靈薯泥

我的雞肉捲有3捲中間+龍蝦肉配菜跟把比一樣

雖然很飽但不想浪費硬是吞了下去

味道還不錯.至於豬腳我沒胃口去嘗了.自己都快吐了咧!

甜點是一條長果凍+小片橘子(溫的)

蛋糕.什麼甜桶跟奶酪

除了蛋糕甜的.其他酸~~~~~~到凍末條

我不吃酸的人所以每吃一樣就加冷筍一次

這餐跟把比都點660+單點飲料+服務費約1500多

還好把比說還不錯吃

好吃1500算還好.難吃就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