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寶寶出生後必備的東西.不要被用品店的傳單給騙了

現在物價上漲.要生寶寶的媽咪們加油囉!!

奶瓶消毒鍋(網上研究後買nac nac)

大小奶瓶(先買1~2個像我先買了6個酷咕鴨的結果小光頭不吸只吸AVENT)

奶瓶刷

紗布衣(我買4件但因為在醫院坐月子都穿醫院的 回來後穿穿包臀衣就沒穿紗布衣了)

兔裝(如果是在冬天生可以買連身長袖長褲.因為袖子能反折+連到腳底所以就不用手襪套
奇哥跟他的副牌都有 現在也買得到)

嬰兒指甲剪

大浴巾

洗澡巾(也可以用紗布手帕只不過洗澡巾比較長)

紗布手帕(多買點洗澡喝奶奶等都用到)
哺乳內衣(我買六甲村6百多款式少.歐歐米妮2件4000多款式多.現在就買哺乳的
那時我先買普通專櫃的.結果生完都太小.也不能哺乳)

溢乳墊

產辱墊(靠得住產後超薄.不要買白紫色包裝的.很厚不舒服.大約用了4包)

哺乳睡衣(買前扣式的就好)

細棉花棒(要寶寶專用才能挖鼻屎)
乳液或嬰兒油(都呆冷氣房要洗完後擦不然皮膚會太乾.也可以按摩)

泡泡露(施巴的.這是問護士的還有不能用酵素喔!)

溼紙巾(嬌生新生兒專用這沒酒精.沒味道.粉紅色包裝)

嬰兒床(我是買奇哥的但有點後悔了.是好用但我媽買古早味的床就是鐵欄杆的.床板是
類似褟褟米那種.又小又好收)

汽車安全座椅

手推車

乳頭保護套(第一次用我覺得沒有用但使用第2次後就真的感覺有差比較不痛)

奶瓶清潔液

洗衣精(nac nac)

吸乳器

耳溫槍(日本TERUMO泰爾茂迷你耳溫槍 姐姐朋友推薦.連醫院也用這牌)

衣架(去家樂福找有便宜的)

尿布(我用了好奇 幫寶適 日本大王 妙兒舒 不推薦幫寶適同樣s這牌小很多
愛踢的小光頭包尿布都要好久.而且沒有顯示有沒有尿尿.愛乾淨的公婆
在用幫寶適都要常脫小光頭的尿布.好奇跟妙兒舒就沒這問題)

束腹帶

溼紙巾加溫器(這個當初想很久.後來在知識有人說不用這麼寶貝吧.所以放棄這唸頭
直到有一天我拿濕紙巾擦胸部.超冰的啦!所以我後來才買的.有人說用到最後
幾張會乾掉.但我沒這問題.可是不知道是放太久還是品牌的關稀.嬌生的
比較沒那麼溼)

另外一些安撫奶嘴.背嬰袋.爽身粉....這一些要看各人需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