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一次打3篇網誌有點累人說!!

我家公公的電視圈不是紛紛擾擾的新聞台.就是一些演唱台語老歌的節目

不像我愛看有的沒的在我小姑眼中是沒營養的偶像劇.談話節目

下午起床後我都抱著無尾熊小光頭在看電視直到公婆回家

也基於有在網路上說小孩看電視不好的關係.我只讓小光頭"聽"電視

除了一次我肚子在翻滾把他的頭轉向電視外我幾乎不給他看

晚上我都依公公愛看啥就看啥.自己也順便趁這時洗澡.整理房間之類的雜事

公公也很愛唱歌給小光頭聽.也可能正值小光頭愛發聲的階段

公公唱歌給他聽還聽的津津有味咧!!

也不知是因為公公唱歌的關係小光頭還蠻愛聽台語老歌ㄟ

今天的台灣望春風就來了陳螢潔.她唱歌時小光頭就盯著電視眼睛都不喳

一唱完又開始"鳥鳥酸"

該不會小光頭是老派歌手吧...

厚!!還想說小光頭遺傳到我"丹田有力"可以訓練訓練去參加比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