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正薪產檢.因為知道鐵定要開刀了 所以公公婆婆咪將大家都出席啦!!

照4D公公也有進來.雖然很暗但正薪會把褲褲拉到露毛毛ㄟ(我會害羞啦)

咪將還說都自己的媳婦沒關係啦!!拜託毛是我的ㄟ

後來大家擠在小小的房間.才1天而且就從吳昆哲的2500克變2800克ㄟ

這次來依然沒照到臉.而且也沒說臍帶繞頸的事

後來小胖問醫生.然後醫生就說.我知道臍帶繞頸但我不會告訴你們

後來醫生解釋.一般臍帶繞頸是很正常的事.如果說的話那孕婦不是會擔心.每個禮拜都來

每個人都要開刀囉!!但兒子頭還在上面要開刀這回事是跑不了的...

所以兒子ㄚ.你要依照阿公看的日子出來ㄋㄟ.你老媽我還沒狂吃跟拍照ㄟ

乖喔!!阿公說什麼時候出來就出來.這樣媽咪東西才會準備好.不然靠你老爸.........

但...我到底要不要運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