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的香港行真的很突然的發生...今年夏天的時候跟小胖經過火車站的天橋時看到了麗星遊輪的廣告

那時他就馬上打給承包的旅行社.不知道是行程不ok還是怎樣.就不了了之.但小胖還是偶爾掛在嘴上

也順便邀人去搭遊輪.就這樣渡日子到了11月.在某一天突然很想吃牛排店的沙拉的原因下.跟小胖到

大立對面的我x牛排吃午晚餐.而吃飽本想閃人的我.在小胖堅持下.要去大立拿他的格子內褲.

這時走道有人發傳單.平常我是不接傳單的人.因為還要丟掉不但麻煩又很浪費.但這次他"嘟"給我時

我看到大大的遊輪.腳就往回一小步接了過來.跟小胖說遊輪ㄟ.然後2人就當場開始研究

可能是看太久吧.發傳單的小姐就過來跟我們介紹.之後聊了一下就請小姐星期一傳行程給我們

這時小胖也馬上尋問是否有人又跟我們一起去.剛好上個月小胖的OTORO朋友結婚.小胖就找他們一起玩

順便當他們的蜜月旅行.而他們也OK.所以這次的成員就2對4人啦!

=================================================================================

出發當天因為很碰巧公司會計心怡也要出去玩.原則小胖跟心怡不能同時不在的.但這次大家行程都很

快下訂單.付完錢的狀況下.老闆爸爸.媽媽也只能放行.調派人手.所以當天跟小胖2人6點半就起床.

7點就到公司先把當天的公司完成.好利害的2人.平常要一上午的工作.今天9點就OK了

老闆爸爸的車開的真的很快.心驚驚的到了碼頭.完成報到手續.但來的有點早.因為這船剛回來.前一批

旅客還在下船.所以我們也只能在旁邊等待.吃了早餐.順便吞了婦產科給的暈船藥

好不容易可以上船.先辦出關.很簡單的也很臨時的出關手續.就在旁邊擺幾張桌子.有海關人員之類的在幫

你辦.而在他旁邊有遊輪上的人在旁邊奏樂.3個人我只記得有大提琴.本來想拍照但一蓋完就被趕走.
而出關後又有一桌好像是船上還是港簽的人之類的我不知道.反正我剛好給一個外籍男用的

重給他護照到辦好.他一直說我聽不懂的話.不像英文咩!我也不知道他是跟我說.還是跟旁邊說.

還是自言自語 怪!怪!

上船入口就有X光機.檢查行李.OK就可能到房間了.在旅行社建議不用住太高也不要住太低的情況下我們

這次住剛好是甲板第一層6樓的6015號房.一開門.哇~~~~~好.......好小喔!跟公司便所差不了多少

而剛在等待的期間.有個先生跟我們借筆.也順便跟我們聊天.也因為有他.我們這2個男人花了不少時間在

賭場.聊一聊原來這先生搭麗星的遊輪很多次了.他是幫忙戀.小麥.UCC咖啡製作糖.奶精的老闆

他建議我們上船後就能去吃飯了.而這次的船是台灣最後一次停靠台灣.下次就要2008年了

所以只開出去不回來.要坐到香港然後褡飛機回來.所以這次願意搭的人不多.好應該1~2百人吧

前一班聽說就客滿.可能因為這原因本來10樓跟4樓的2間餐廳只開放4樓的一間.

到餐廳會要刷房卡.然後問你要中式還是西式.這餐我們選中式的.第一位幫我們點餐的小姐好像是

新人.他先給我們菜單就走了.我們以為是要選吃什麼.後來第2位點餐的人說這是套餐.一整組

不用選.他會給四人份(其實當場什麼都沒說.是我描述讓大家清楚點).東西就也還好.吃不夠可以在

看你要吃什麼.就點什麼.因為是中式.所以有一壺香片茶.那小小拿過來時我以為是空的.因為他拿的

好輕鬆.沒想到送上桌又燙又滿.吃到一半應該是餐廳經理吧!會問你:我的朋友(英).有問題嗎?(國)

吃完小胖提議到甲板走走.到6樓甲板就有員工給我們一個禮物盒(事後才知道那是給員工的.只是因為我們

剛好出去.所以我們才有).而甲板滿滿的員工.音樂放的很大聲.禮物盒裡也都是一些手拍可以製造聲音的

東西.原本甲板面向愚人碼頭.因為這天是星期日所以碼頭都是人.員工就高高的在船上對碼頭上的人揮手

船要開走時大家叫的更大聲了.我還跟小胖說.他們明天不是還要上班.怎麼像是要過年還是要放長期那樣興奮

因為員工都在跟員工拍照留念.可能是台灣最後一次吧.所以才那麼異常興奮
船慢慢的離港後.就感覺身體不舒服開始暈船了.我跟小琪就先回房.留小胖2人跟那位先生在甲板聊天

不知道過了多久小胖就回來洗澡.我還想他那麼早洗做啥.原來是要下場試手氣啦!!

(附記:麗星系列的遊輪都有賭場.每個人都可花400元台幣辦會員.然後依你賭什麼積點就不同.有0.8

2.8....我不太清楚.反正積到一定分數8點左右吧.下次你可以用這些點數免費上船.只需付一千多港費

點數可換住房.吃的.酒類如果要帶親友上船每多一人扣3點.最多8人.剛剛說的那先生就是免費上船的)
雖然身體不舒服.但還沒去過專門賭場的我還是下去走走吧..賭場位於4樓.去的時候沒什麼人 拉霸.紅白猜數字.骰子大小.還有回新化的過年遊戲我們叫天供地供(台)蠻多的啦.. 我只待一下下因為想吐了.所以趕快閃人.回到房間一躺下就有比較好啦.但躺著更能感覺船晃的方式 所以翻了很久才睡著.不知道多久.小胖回來拉我去吃晚餐.本來想吃西式但跟郭大哥一起吃.所以選 中餐.跟午餐沒差多少.才出2道菜我吃2個豆干就還是跑回去躺著好了.可是才剛起床睡不著 又無法一直盯著電視看.所以就一邊躺著一邊聽只有一台的新聞.不久後小胖回來說要去酒吧 可是我又不是很舒服.所以囉..我又躺著看電視啦!! 還好有美味關係能看.不然等到香港我看我可以把新聞背出來了吧.. 後來不知幾點.小胖叫我去吃消夜.晚餐沒吃肚子也開始餓了.... 唉...還是只有4樓能吃.東西其實也不多啦..也可能最後一餐所有的廚師都站外面 我只記得他的碎肉粥...沒味道 吃完後....就回房間睡啦..... 孕婦最不方便就是瀕尿.船上好冷ㄛ..半夜還常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