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朋友送我一把攜帶型剪刀,就想說來動手寫個比較文

順便感謝朋友的愛心 (愛心手指大放送)

我自己買過二個攜帶筆式剪刀(左邊二個)

當初是看在造型太可愛的份上所以才買的

朋友送我的就比較樸素一點,但整支長度有比較長,筆身也比較細一點



如果二種剪刀拆開筆蓋的話可愛型的是直接彈開

素面的因為有卡榫,就是不容易彈開

卡榫往上推就可以把剪刀展開

跟可愛型比起來,素面的剪刀頭稍稍尖了一咪咪,可愛型比較圓滑

展開的弧度也有差


素面的卡榫就是一邊的刀柄,另一邊的刀柄握起來大約在手掌下方

可愛版握起來在手心上方


我自己使用完二種後會偏愛素面板的

因為老實說可愛版的因為是自動展開所以在使用時有會感覺有點鬆

用過的人應該懂我形容的那種感覺

就是有點偏像玩具剪刀那樣子,素面的使用起來就比較緊

而刀柄也因為偏短一些,就真的是大人的玩具型剪刀

真的當初是因為它可愛,而我又很需要攜帶型剪刀,不然我不會買那麼多支

我平常都會放一把在車上

有時女生嘛~~愛購物,又要躲避老公的眼睛,所以一拿到貨就要先拆解啊!!!

放整把剪刀在車上又很擋路,所以我車上都會放一把

身上也是會放,比車上用到次數還少,但有時真的需要用刀剪刀時,會感謝身上有一把剪刀
(難怪包包被罵像磚塊XD)

還有出國時,我也會帶一把在身上

有些衣服需要現買現穿時,發現沒有剪刀真的很崩潰

喔~~還有出國吃泡麵時有剪刀真的太方便了

今年去東京跟沖繩時我帶去的剪刀堪稱搶手貨,每個人三不五時跟我要剪刀用

說到剪刀某次跟家人去香港玩

我先過X光機,然後被搜出一把攜帶型剪刀

就因為隨身攜帶的那把太習慣在小雜物包了,出國時就直接把小雜物包換放大包包裡

整個忘記還有剪刀的存在

所以被海關攔了下來,排在我後頭的姊姊還笑我說很蠢

居然忘了把東西拿出來,就在這當下,我姊也被海關叫住,說他包包有一把剪刀

沒錯!!!我姊也跟我一樣忘記包包有放一把剪刀

二姊妹的蠢樣就被我媽念了,本來海關叫我們要丟掉,但剪刀很可愛要丟很捨不得

就衝去櫃檯另外託運才化解這危機

朋友送我剪刀時,我們聊到這件事

但他說他也有遇過,但海關說因為體積在尺寸內,所以放她通行耶!!!

啥~~~為什麼我就要丟掉或跑出去託運 (翻桌)

 

剪刀哪兒買

可愛版的剪刀一些賣日本雜貨或是有代購的都能買的到

價格好像230~250左右(有點忘記了)

素面版剪刀

關鍵字 "普樂士"就可以找到囉!!

普樂士官網 一支180

http://ppt.cc/Usztv

剛剛仔細晃才發現~~歐買嘎!!!

他家的文具我都在用耶~辦公桌上都是他們家的文具

糟糕!!!我居然已經又加五支剪刀到購物車了(遮臉)

我該感謝朋友還是要對他生氣又害我花錢

請大家小心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