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家的 Ryan 小朋友 就要從幼稚園畢業了

有點淡淡的哀傷 ~ 因為國小可能就沒有那麼多好玩的活動了

有點淡淡的開心 ~ 因為終於可以脫離娃娃車接送 (是說國小好像也沒辦法擺脫的說~~)

總之~ Ryan 小朋友的學校.每年都會為應屆畢業生舉辦畢業宿營活動

讓小朋友脫離爸媽爺奶的懷抱.可以學習獨立

家長也可以好好休息一晚

然後就可憐到老師要奮戰二天.薪水也沒有多到哪兒去 (我有為你們發聲!!! 快轉貼出去)

Ryan 小朋友這屆的畢業宿營是選在 6月6號 ~ 6月7號 周五和周六 2天

早上依然正常的上課.下午就全部畢業生都拉到夢時代的騎士堡開始狂操他們的體力 (這樣老師才會輕鬆點咩!!)

等到 7點 家長出席營火晚會就可以了

我們抵達時全部畢業生已經在小廣場集合等家長了



象徵性的煙火開場

比去年運動會好多了.這次沒有鹽水蜂炮的 Fu ~



還有高空煙火咧~~

我想說路人一定很懷疑這間幼稚園到底搞什麼鬼



聲音是很大沒錯啦!!!

但小朋友.你這樣有點太誇張囉~~~



煙火結束後.大家就轉往室內開始晚會活動



營火晚會當然要有營火啊~~

可是怎麼可能放真的火呢!!! 拜現代科技所賜.可以用燈光解決

但可以為我解釋一下.為何導師都要帶羊角帽出場 ????



羊角帽導師退場後

就讓小朋友跳跳舞.活動活動一下



跳的越開心.跳的越用力.晚上越好睡.老師越高興



之後是園長媽咪的致詞時間

一開始有問小朋友說晚上會勇敢.不會哭哭找媽咪的舉手

我家 Ryan 小朋友不知道是在放空還是做不到.就不肯舉手說他不會哭哭

明明前幾天還一直說很興奮很期待

園長也一直要家長放下心.不要擔心小孩.等等晚會結束不要哭.直接回家度過輕鬆的一晚

可惜他沒有要家長回答.不然我會高聲大喊 : YA! YA! YA! YA! (舉手歡呼)



之後開始進行每班的對抗賽.還精心準備了隊呼

可惜我們被陷害成第一個呼喊.後面的就看前面犯什麼錯.馬上修正.所以月後喊成績越好



我最愛的佳佳小可愛 (大愛心)

他是Ryan 小朋友同學的妹妹.超級夭壽可愛

水汪汪的大眼睛.萬聖節時媽媽還幫他裝成白雪公主.戴QQ的假髮

真的可愛到炸.我常跟Ryan 小朋友說我要用他換佳佳回家



開始第一個競賽了.看老師在狂脫小朋友的鞋子

花生什麼樹 ?



第一個就是比哪一班最先收集到一定數量的襪子

厚~~你嘛幫幫忙.晚上七點的活動.家長幾乎都還沒回家盥洗過

穿了一整天的襪子....知不知道很臭 (捏鼻子)



但爸爸們也很配合的快速捐出了襪子 (我家小胖哥也很快速脫襪.我有嚇到.本人以為他很不想參與)

這裡顯示出.此班的媽媽都愛穿不需穿襪子的娃娃鞋



嘴邊還在碎念怎麼可以在工作一整天後要大家脫襪子

順口說等等就要比誰的千元鈔比較多.結果沒想到還真的比收集千元鈔

是說這班家長好像都...........連帶活動的哥哥都嚇傻了



最後募集活動在收集手錶後就畫下句點



每班導師都有一幅巨型的海報.輸的班級就要讓贏的班級導師在海報上作畫

都要被畫臉了.為什麼還要做鬼臉 ~~~  真口連



Ryan 小朋友班上諧星不少

除了爸媽關係之外.看圖就知道有一小部份的原因了 ~~ (飄走)



平常學校有什麼活動.幾乎都是媽媽出席比較多

趁著最後一次.把爸爸們都趕上架



天啊~~~居然是玩手牽手傳呼拉圈

聽到整個人嚇了一跳.班上的爸爸幾乎都出動了

超擔心呼拉圈會卡在小胖哥的身上

開始尋找有沒有遺漏的其他爸爸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躲在角落的同學爸爸.哄他上場時

買嘎~~~遊戲開始了

至於輸贏~~ 看我那天沒在臉書歡呼就知道結果是怎樣啦~~ (攤手)



爸爸之後就換男生比賽

為了之後方便.把小油肚 Ryan 小朋友排第一

這樣他至少還有一隻手可以活動



最後搶沙包丟球大賽

只能派一位爸爸上場

二話不說大家目光都在我們嗨咖爸爸身上

每次跟傑克爸爸出遊.總是笑聲不斷



我們班導好可憐啊 ~~~

大家都飲恨非常之久.嚇手都不手軟的



最後瘋狂的帶動唱跳

跳到最後一首.就用今年的畢業歌當的尾聲



太多家長跟小朋友在室內蹦蹦跳跳

不只Ryan 小朋友全身是汗.其實連我也是



晚會結束時.園長說要勇敢的說掰掰

但我耳邊聽到都是開心加興奮的掰掰聲 (都是家長的快樂聲調)

可見多少家長一心想趕快奔到外頭逍遙了

我邊跳邊走出學校.小胖哥說我太誇張

拜託~~ 6年以來我終於可以睡一晚好覺.我的頭髮終於可以休息一晚

怎麼能叫我不開心 (撒花~~~~~)



幼稚園生涯即將結束.我家 Ryan 小朋友應該還不太懂什麼分離的感傷

以為跟以前一樣休息個幾天就又可以看到同學了是吧!!

知道要上小學.他也很期待.但我還是覺得他不太懂什麼叫很難見到面

住的地方跟讀書地方都離幼稚園超遠.我想出了逛街巧遇

別想有任何同學會跟你同校 (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