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天馬的廠房被大火燒毀後.所有產品都已經停產了
 )
 ~~?
 )
 
 九網路商城下標的套組
 天馬套組是我目前比的實體通路中定價最便宜的
 舊文連結:紙膠帶迷絕對要儲存起來的文章 - 超級比一比
 

鐵軌街道 30mm
 很童趣的一款
 是不是當了老母之後對這種小孩會喜歡的東西都容易手滑
 
 動物紋路 20mm
 百搭的款式.而且好好看啊~~~(尖叫)
 
 呵~呵~
 之前說過我怎麼找都只能找到天馬的淺色木紋
 後來有說過讓我東找西找的還是被我翻到有賣深色木紋的地方啦!!!
 15mm 深色木紋
 西滴~~~這篇全是在九x九找到的
 
 深色木紋拿來貼木器就好有質感 (欣賞流口水)
因為太難找也怕之後買不到
 所以發狠的一次給他買了二卷 (屯貨心態)
 但!!!請大家注意
 目前我只有在九x九的網路商城有看到再販售
 門市部份我是沒看到過
 有喜歡的人可以選擇網路下單門市取貨
也是免運費喔!! ^ ^
 
 現在天天都在打掃家裡
 而且還要處理團購的事情 (跑單的人超討厭)
 超久沒時間寫文章.還好翻到這篇寫好很久的文章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