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可能是紙膠帶迷瘋狂淪陷的一個月 
(不對~~哪個月不淪陷的啊!!)
 唉喔!!! 亂加入一堆紙膠帶的社團
 三不五時就看到這邊一堆火柴正燃燒
 那邊一堆火種準備點燃
 總之就是紙膠帶社團每天都是處處放火的狀態
 然後就不小心被台北舉辦的設計師節給燒到了(差點要嚴重灼傷了我!!)
 最後請買分裝買到變朋友的大米幫忙代買
 大米的粉絲團 --- 大米雜貨鋪
 
 這次讓大家瘋狂的就是悄悄在台灣默默生產40多年紙膠帶的 {菊水}
 在FB上看到有人說.他回去翻他家N年前裝潢時用的紙膠帶
發現居然是菊水出品的呢~
 這次台北設計師展菊水共推出了八卷
 我本人不是崇尚整組收藏.所以就挑選了喜歡的三款入手
 看完這篇然後心癢癢也沒關係
 設計師展結束後.很多實體與網路都有鋪貨
 可以看完這篇就衝去買了 哈哈
 
 我挑選了
 自由的移動 -- 花兒朵朵 -- 今晚住哪
 跟一般菊水的透明盒裝不同
 設計師款用紙盒包裝
 一旁還有開口.應該是方便使用者抽出裁剪
 有菊水舊包裝的文章 --發現新品牌超可愛紙膠帶 

 每盒裡頭都有一張這系列每一捲的小簡介
 
 自由的移動
 下一個景點該怎麼去呢?
 選擇一種前往夢想的交通工具吧!
 
 藍底鋪上了許多不同的交通工具
 一看到這捲就想到我家的Ryan小朋友
 他應該會喜歡.但老木我是不會讓他碰的~哈哈哈
 
 花兒朵朵
 綠野叢中的鮮豔色彩
 是綻放著美麗的迷人花朵
 
 五顏六色的泡泡
 聽說是台北設計展中
 最~最暢銷款是難波灣!!!
 
 今晚住哪?
 結束一天奔坡的旅程
 舒適住一晚褪去身上的疲倦
 
 一棟棟可愛的小房子
 如果可以對圖應該會很壯觀
 
 台北設計師展是離我很遠的地方
 不過2013年12月13日~2014年1月12日
 在駁二特區有高雄設計節
 之前沒去過.所以很期待裡面會展出什麼
 最好是滿滿的紙膠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