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紙膠帶萬眾期待的 大創 紙膠帶 開箱文來囉!!! 

(先放個218秒的煙火慶祝一下)
 幾個月前在社團裡面看到有人分享日本大創即將推出紙膠帶
 所有人都瘋狂不已.連我自己也很心動
 大家都只盼望快點引進台灣
 所以當我無聊閒逛大創時.發現有紙膠帶的蹤跡.內心有多興奮
 立刻上傳到社團裡面好康逗相報
 
 哈哈哈哈~~~大家看到首圖有沒有很傻眼
 明明就不是我星期五分享的紙膠帶啊!!! (被圍毆)
 歐喲!!! 這也是在大創買的啊!!! 只不過...是前幾周買的
 分享到社團後.有線民指出這款彩遊館也有販售
 但不太確定價格是多少
 
 有點夏威夷的圖案
 椰子樹.扶桑花這些的
 
 我拖那麼久才完成文章.有一部份原因是想說把當款貼成片
 這樣也比較有實圖可以參考
 但是因為很趕.我靈感枯竭啊!!! 勉強看一下就好
 這款我就不詳細介紹質感了.因為那天去已經沒發現這組的倩影
 
 不要敲~不要敲碗了.鐵碗都快被敲碎了
 這不就來了咩!!!
 就周五所有人都到外頭亂跑.丟我一人在家
 本來想說買個MOD電影在家度過夜晚.但想到隔天Ryan小朋友要踢足球
 需要買一件內搭褲來穿在足球短褲裡面.只好冒著被凍死的危險
 騎著買菜車跑去夢時代補貨
 既然都來了.就順便到大創看看一些廚房小物 (我有忍住!!打算等有家才買)
 結果~~結果~~我眼睛看到有一區.似乎散發著天使般的光芒
 我朝著光芒走過去 (ㄟ~~演太大了喔!!!)
 這一區看到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二話不說馬上就傳到社團.心想不燒死你們這群愛買鬼才怪
 
 泥看看~泥看看 
這面牆看的我眼花撩亂
 好想都掃回家 

 就是這個!! 就是這個!!
 當初燒死大家的日本款紙膠帶 (瘋狂尖叫)
 我要買~我要買
 
 因為沒有要全部都買.所以我偷偷的.很假掰邊晃晃西晃晃
 趁四下無人迅速的把所有款式都拍給大家看
 右邊開始
 藍色碎花
 綠色碎花
 粉紅英文.鞋子.香水
 鐵塔.英文
 草地羊咩咩
 貓頭鷹
 音符
 小旗織
 藍天黃星星
 彩色星星
 紅線條
 彩色線條
 這些都是一捲入
 
 再來就是一寬一細的二組入
 
 尺寸一樣的二組入
 但老實講.不看圖.不看品質.只看包裝的話
 買回家最會感覺物超所值的
 整個就是外貿協會
 
 通常看到紙膠帶都會破功
 跟其他日本品牌動不動就要破百的價格比
 !!!!
 
 首先登場的是一捲入的
 藍色碎花跟粉紅色款
 
 15mm X 6m
 
 這一組的材質是算塑膠的滑面
  
但又比故宮還要厚一些
 這款的厚度跟質感跟我買日本推出的三麗鷗系列一樣
 可是三麗鷗款的黏性不是說很足夠
 
 草寫英文搭上粉紅色鞋子與香水
 !!
 
 我把手邊粉色系或一樣都屬於女孩兒們的小物品系都貼一起
 女生朋友收到一定會很喜歡
 
 走鄉村風的路線
 ~
 
 )
 拼起來一定會很美麗
 
 咩咩
 
 盡量找出藍天綠地感覺的款式來跟羊咩咩搭配
 跨年拿去清境問那些準備要被剃毛的羊咩咩喜不喜歡  
)
 
 一寬一細圖案比較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只選一款
 
 15mm X 10m
 30mm X 6m
 
 接下來的質感就是 "紙" 膠帶
 也沒特別薄
 跟一般買到的材質差不多
 
 條紋百搭款
 怎麼配都很好看
 
 寬版的點點也是萬年不敗款
 
 )
 光看顏色就好喜歡
 
 30mm X 5m
 
 寬版的基本綜合圖形
 表面有一點點的滑
 所以就沒辦法幫大家試驗什麼筆能寫上去
 
 不管哪一邊都能對圖
 的紙長給佔去大半
 
 如果要把這款每個圖都剪下來拿來當邊條應該也不錯
 
 跟 菊水類似的彩色點點了
 可是每次看到顏色繽紛的彩色點點
 就很想把他們帶回家
 
 15mm X 10m
 
 除了一捲入之外
 所有的款的材質都是一樣的
 
 就連想到那種拍模糊的燈光
 看看透光後會不會也有迷濛的感覺
 
 雖然二卷實物的顏色都很鮮豔
 這款我會覺得他比較童趣的繽紛顏色
 

我愛慘這一組了
 
 鄉村小花花
 這組鄉村風.比一組入的更得我的喜愛
 
 30mm X 5m
 
 一樣不能對圖.所以就拿3mm的來隔開
 似乎這樣貼也很不錯 (陶醉中)
 可是3mm真的好難貼啊!!!
 我怎麼感覺貼起來3mm是蛇行? 還是眼花了?
 
 雖然大家都覺得5m有點短
 可是39塊賣你二卷.應該要滿足了啦!!!
 更何況...自己用不拿去分裝的話
 5m哪會用完
 
 好啦~大家最關心的黏度.我吊你們味口拖到現在才要跟妳們講 (偷笑)
 也是因為要試每一卷的黏度.所以我才貼成片 (我很用心對不對)
 之前看到的片.底紙都是拿一般的美術紙.我是拿 粉彩紙
 撕的時候會比較難撕一些.需要出一點力.我力氣算很大的人
 但我沒撕斷過任何一款
 至於貼在紙上後.我也有黏錯撕下來.不只一次.是連續撕2~3次(手有沒有那麼殘  冏)
 黏在紙上還蠻牢的.但我用力撕開也沒有傷紙.一樣來去不留痕跡
 現在我看有人分享會傷紙.所以我不確定是不是紙的種類用不一樣
 所以我才說我是用 粉 彩 紙
 總結心得 == 黏度強.好撕 不傷紙
 還好品質我還能接受.不然二卷39塊雖便宜
 但我一次買七組啊~~~ 好家在!!好家在!!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