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勾背阿 金勾背阿 金勾偶樂喂~~~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就要到啦!!!
 今年在一片紙膠帶品牌中表現越來越好
 漸漸殺出重圍的金音 (知音)
 推出了聖誕老人也瘋狂一系列與聖誕節相關的紙孩兒
 
 整整14款 超漂亮好看又百搭的聖誕節款式
 消息一推出讓紙膠帶社團的每個人都燒傷到唉唉叫
 


聖誕襪 25mm
 小冰友最喜歡的襪子...不對!!是喜歡裡頭放的東西吧!!! (笑)
 這款拿來包裝禮物應該蠻適合的
 如果綠色襪襪不要這麼多.平常應該也很百搭
 
 白色聖誕 15mm
 越簡單越好看.這是不變的道理
 近期我還蠻喜歡這種很像繡線般的圖案 

 雪人 15mm
 看圓滾滾的雪人就好有冬季的感覺
 當初看這排整齊的圓圈圈.我是浮現上面可以塗滿然後寫英文字
 下次試試看好了
 
 薑餅屋 15mm
 有幾小段可以對圖
 可惜我當時陷入回片裝飾當中.沒空拍下來
 
 歡樂聖誕 15mm
 小動物們跟聖誕老人搭檔演出
 
 聖誕老公公 15mm
 滿滿的聖誕老人頭
 看了就覺得心情快樂了起來
 
 我只小小敗了六款
 目前網路跟很多實體通路都有替知音的聖誕款做專區喔!!!
 喜歡的人找一下.會很簡單的就把他們手滑包回家的 > < 
今年聖誕節的交換明信片.就是這六卷撐大局囉!!!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李艾瑪ivy18523
  • 今年品質好嗎 我去年買聖誕系列 幾乎都爛透了 就是瑕疵品 換過也一樣
    好險因為價錢不心疼 所以壞了也就算了
    我好久沒買金音了 對了 你買這麼多膠帶 有在賣分裝嗎
  • 今年的都還不錯!!!換過還可以再換啊!!!他們家售後服務聽說都不錯.去年的我也有點點黏膠的情形.但小心撕就還好.大家都說他們品質越來越好了
    我沒有分裝~因為我不會卷啊~~~~~~~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3/12/24 00:27 回覆

  • 侯侯
  • 看到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就覺得你是五迷哈哈XDD
  • 噗~~很明顯啊!!!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3/12/24 13: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