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蘇打綠

作曲:吳青峰
填詞: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林暐哲
監製:林暐哲

小時候 我們的城市像郊外 我們的腳步很輕快
那時天空很藍 心很小路很寬

長大後 我們的存在像塵埃 我們的距離被拉開
有時相處很難 想很多話很短

我要爬上你的肩膀 我要眺望你的遠窗
我忘了問什麼樣的倔強 讓我們不說一句真心話
我要長成你的翅膀 我要拂去你的滄桑
我忘了說心裡面的願望 始終是要你的肯定啊
從你溫柔眼眶 綻放

這時候 我們的心變得柔軟 放下了父子的身段
知道時間太晚 不要躲不要散

我要爬上你的肩膀 我要眺望你的遠窗
我忘了問什麼樣的倔強 讓我們不說一句真心話
我要長成你的翅膀 我要拂去你的滄桑
我忘了說心裡面的願望 始終是要你的肯定啊
從你溫柔眼眶 綻放

我要爬上你的肩膀 我要眺望你的遠窗
我忘了問什麼樣的倔強 讓我們不說一句真心的話
我要長成你的翅膀 我要拂去你的滄桑
我忘了說當我仔細回想 腦海最珍貴的一幅畫
是你載著我 叮嚀我 要我抓牢你身旁
安心在你背後 飛翔

記憶中 我們的一切 隨著你老去的臉 成為永遠

----------------------------------------------------------------
歌曲發表於2013年3月13日
蘇打綠 -- 當我們一起走過Live 演唱會單曲 -- 小時候

青峰寫給爸爸的歌.回憶小時候與爸爸相處的點點滴滴

大家都知道青峰那獨特的聲線

聽他唱這首歌.會帶我回憶起小時候

可是~我卻沒辦法想起跟爸爸有關的記憶

蘇打綠 小時候

為什麼痞客都不能放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