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的太陽
(就是要你愛上我) 片尾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封鎖那些飄雪的回憶
迴避是用來保護自己
當堅強變無情再變距離
我的眼淚和微笑同時結冰
再也不信甜美的愛情
痛才詮釋了愛的宿命
妳的浪漫熱情傻到不行
但卻拉我走向了奇妙旅行
擋不住的太陽不管我抵抗
灑在我胸口最暗的地方
逼我把陰影都釋放
慢慢把心解凍之後變得滾燙
擋不住的太陽溫暖我眼光
學會溫柔的理解和原諒
推倒我灰色的圍牆
妳的彩色讓我晴朗又能夢想
打開一個誤解像開一扇窗
讓妳看見我最本來的模樣
表面剛強心裡迷惘
渴望誰懂我的冷酷等於害怕
擋不住的太陽不管我抵抗
灑在我胸口最暗的地方
逼我把陰影都釋放
慢慢把心解凍之後變得滾燙
擋不住的太陽溫暖我眼光
學會溫柔的理解和原諒
推倒我灰色的圍牆
妳的彩色讓我晴朗又能夢想
妳的彩色讓我晴朗又能夢想
-------------------------------
專輯發行於2013年8月30日
炎亞綸數位EP -- 夢遊私台北數位專輯
偶像劇 {就是要你愛上我} 片尾曲 -- 擋不住的太陽

你們也知道~結了婚之後哪有什麼想戀愛的心
都被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有小孩老公給磨光光了
更何況本人是個很傳統的人.都嫁給小胖哥了.哪敢有什麼二心
當然看到帥到掉渣的男藝人.著迷一下是不算在內
人家是藝人.流完口水.擦乾完又可以換下一個帥到掉渣來欣賞
所以說這個主題我就挑選了近期我追的一部偶像劇  就是要你愛上我
裡頭的片尾曲.也是戲裡頭的男主角炎亞綸所演唱的
其實我是一個並不太會追戲的人
不太喜歡每天甚至每周都有一段固定時間要被綁在電視機前面
一旦追了這部戲.要播出前一小時.不管人身在何處都只想趕快奔回家
如果前五分鐘還卡在外頭.那心真的一直蹦蹦跳
所以我盡量不追任何的戲劇.就算不小心追了
等他一結局.我就逼自己不要看接檔戲
像現在很夯的蘭陵王 (還是陵蘭王~~)
跟之前的我可能不會愛你.一堆超紅的戲劇
我真的都沒看過
這部就是要你愛上我也是不小心轉到.多看了幾眼就迷上
裡頭很多小粉紅也很多小虐戲
看的心暖暖又心恨恨
好加在已經播映完畢
是說因為這部戲我開始聽炎亞綸之前唱的歌
只能說~嗯!!!他還是脫離飛輪海好了
他唱的歌聲老實說還不錯耶!!
我一直以為飛輪海是買臉不賣聲的 > <
最後~希望炎亞綸以後可以再唱片圈闖出一番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