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
作詞:陳大力〈日文譯詞:知久光康〉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演唱:Jaywalk

如果 能夠漫步在這片大海 無論多遠
或許 就只是這樣走著吧 不向我靠近
 雖然是個幻影 如今還是感覺能夠看到你

如果 你在這片大海的某處 一個人孤獨的等候著我
對於什麼都不做 只能這樣站著的我 你可以不必原諒這樣的我
隨波逐流 不停轉動的貝殼 你是否也會如此 直到變成一粒沙
不在乎自己的命運 這樣生存下去 真的好嗎
 妳哭著問我 無法回答你的我 只能一直這樣站著
如果 這片海能夠看到 是否知道這不是謊言呢
第一次有那樣的感覺 我居然有那樣的感覺
牽起妳的手 絕不會放開 希望能夠一起走下去
 擁妳入懷中 許下誓言的那一天 我不會忘記
 越是守護著 越容易受傷 希望有人告訴我
 但是無論我怎麼問 大海不會回答我 只能這樣站著直到最後
 如果大海能夠 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 妳已不在留戀 就讓他隨風漂流
 如果大海能夠 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
歌曲發行於1992年11月30日
張雨生第四張專輯 -- 大海
專輯同名歌曲 -- 大海
我想~~張雨生的逝世令很多人都感到難過
小時後還沒對這個傳奇歌手了解多一點時.他就離開了人世
等長大之後.不斷的聽到張雨生這個名字
後來才發現.原來當時聽到好多歌.都是他所演唱的
只能說~老天爺帶走了一個歌壇上一位傳奇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