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明與春嬌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志明真正不知要按怎 為什麼 愛人不願閣再相偎
 春嬌已經早就無在聽 講這多 其實攏總攏無卡抓
走到淡水的海岸 兩個人的愛情
已經無人看 已經無人聽 啊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 你不愛我
 志明心情真正有影寒 風這大 你也真正攏沒心肝

 春嬌你哪無要和我播 這場電影 咱就走到這位準嘟煞
-----------------------------------------------------------------
歌曲發行於1999年7月7號
五月天第一張專輯 -- 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
曲序第8首 -- 志明與春嬌

這首歌紅遍大街小巷
至今傳唱度還是很高.就不用我多做介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