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Ryan小朋友的幼稚園生涯也只剩一點點了
這就表示我快出運了 (灑花)
每年都要有的萬聖節合唱比賽
也即將是最後一次.今年拿了去迪士尼買的高飛眼鏡
小小的搞怪一下.但小子不捧場.拍完照就硬要拿下來了 (氣)

今年比較特別.就是規定連老師也要參加萬聖節造型比賽
當然有不錯的獎金.所以就可以看到平時正經的老師 (?)
每個人都精心裝扮了一下
幼稚園的大家長--園長媽咪
打扮成白髮魔女

這種外國人的節日.還是外國人扮起來比較有fu

不用學校規定.其實每一年外師都很用心的在打扮

從深海裡爬上來參加的蟹老闆
底下是哪個外師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有蟹老闆當然不能忘記他最好~最忠心的員工

海 綿 寶 寶

每一年都是夫妻一起精心打扮的外師
今年又喜獲一對龍鳳胎寶寶
一個扮巴斯.一個扮胡迪
真的腰瘦的可愛

外師夫妻就扮蛋頭先生.蛋頭太太
大兒子就是會長大的胡迪
不過不好意思.大家焦點都聚集在小小胡迪跟巴斯身上了
然後~小孩就是最大的吸票高手
因為他們是今年的第二名

可愛的小魔女琪琪
髮箍是我前一天幫老師趕工完成的
好可愛啊~~~ 雙寶要不要啊!!!?

中籍的英文老師負責小班的英文課程
是個非常纖細的女生
扮這種骷髏最適合不過了

今年第一名是這位不知用了多少衛生紙的木乃伊
但我記得~Ryan小朋友說不能扮鬼嚇小孩啊~~?
也說過有老師說要辦木乃伊被駁回????

連黑白無常都出來了
白小姐黑小姐.農曆七月過了你們就挺閒的是吧!!!

Ryan小朋友班上的外師
今年打扮成超級賽亞人--孫悟空

至於二位美麗的正副班導
一位是熱到爆表的可愛的小白兔
一位是豁出去.但又怕害羞只獻一下下超短裙+超高跟鞋的紅皇后
我怕把短裙照片po上來會被追殺~~~ (我對你多好!!!)

今年的裝扮是......我去看一下fb
喔!!是鳥啦~
小肥鳥(小聲)

原本我po到fb我姐說紅色是火雞嗎??
我說一個是生食.一個是熟食
後來老師上來解答說這是 "鳥"
不過也改變不了我的答案
紅色是剝皮的聲膠阿巴
黃色是脆皮膠阿巴
不要說不知道膠阿巴是什麼.往墾丁沿路上那麼多賣膠阿巴的小攤子

升上大班.已經不單單要唱歌跳舞了
還需要加上直笛演奏
是說為了這直笛.我們差點要在當天把Ryan小朋友的出氣口給堵起來
不想讓他發出聲音~~~

聽老師說這次英文歌曲的舞蹈很累
看完都覺得喘了~~哈哈哈

排練完之後趁機用鳥嘴攻擊他老爸
想說大庭廣眾之下就不會被修理嗎~~~ (對!!不會)

比賽結束後看到二位吸睛人物在外頭
胡迪已經睡著了.可愛的巴斯好容易逗笑喔!!
超級可愛到爆炸

至於今年名次~~~ 咳 咳  咳
反正.讀了三年有一次第一名就好了 (誤)



2013年大班全體合照

回顧2012年中班全體合照
這年榮獲第一名呢~超棒
舊文連結--101年萬聖節合唱比賽


回顧2011年小班全體合照
帶錯相機.畫面好擠又拍不到全班
還記得第一年這顆哭泣的小蘋果嗎??
舊文連結--100年萬聖節的歌唱比賽

ㄟ~二位老師.你們三張照片手勢怎麼都一樣啊!!! 哈哈哈哈哈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uigi45
  • 唉呦....
    幹嘛這樣啦!!!!
    YA就是最方便的手勢咩!!!

    小班的紅蘋果真可愛阿....^^

    好快....咻一下要畢業了捏....
  • 哈哈~是這樣講而已啦!!我拍照也只能這樣比
    小蘋果真的好可愛.現在已經升級為爆漿蘋果了
    一轉眼就要畢業了.你們要輕鬆了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3/11/20 01: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