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年輕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在生活中邂逅的事情 是誰也說不定
你捕捉我游移的眼神 想挑動我的心
 我還年輕 陌生的感情 最好不要太接近
 在惡夢中不停的追逐 在沈睡中驚醒
那黑暗中閃動的星光 像窺探的眼睛
 我還年輕 心情還不定 難接受你的情
只好告訴你 我早已經給了別人我的心
----------------------------------------------------------------------
歌曲發行於1986年7月23日
收錄於張清芳的第二張專輯-我還年輕
首波同名主打歌-我還年輕

80年代~~這首歌推出時我才一歲還不到二歲耶!!!
但我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就是獻給張清芳
當年是我五叔帶我去中山體育場 (現今高雄的中央公園)
去聽張清芳的演唱會
那時女藝人的舞台裝只是一套套結婚也會穿的晚禮服而已
沒有現在爆乳.露底褲這種~~ > <
自從聽完那次演唱會之後.我就愛上了張清芳的歌
當時把少少的零用錢存下來.跑去買演唱會的卡帶
那次演唱了好多經典歌曲.所以我就隨機挑了一首來當此次的主題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