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我迷戀上了素面的紙膠帶
說真的.一開始我對素色的款式真的沒什麼好感
差不多的價錢.為什麼要買沒圖案的? 而且紙膠帶特色不就是在圖案嗎???
可是後來當我開始拿紙膠帶來作一些明信片跟別人交換後
恩~~素色真的有他存在的價值
所以前一陣子 (細滴!!! 又是一個拖稿很久的紙膠帶文.現在又不知多敗了幾捲)
就開始瘋狂的購入素色的紙膠帶

喔~~對了 !!!
可以對花紋的也是我新喜好之一
原本小小的寬度.拼一拼可以完成一整張大面積
貼起來就好有滿足感.缺點就是為了對圖
有時需要浪費一些紙膠帶

其實一開始我買素色的紙膠帶
純粹是為了想要貼出毛怪與大眼仔
但金石堂沒賣素色的紙膠帶.又因為沒買過素面的我不敢在博客來買
最後在誠品挑了比較接近毛怪與大眼仔的色系
粉紅色系是甜心女生必備款啊~~

這就是我最早購入的素面紙膠帶
之後就是無止境的素面坑
天啊~~這篇被我老木看到應該就慘了

分享一下作品
就利用毛怪的藍與大眼仔的綠交叉貼成的
最後把買怪獸大學周邊商品的背紙剪下來貼
就成了獨一無二的明信片囉!!!


之後我就常會用手機的桌布軟體找一些圖
列印剪下來後.又是一張外面買不到的明信片

買了上面那幾捲之後
我發現素面紙膠帶好處多多
可是市面上能選到的顏色其實有限
後來就趁某次博客來下殺折扣時
發狠的把mt 明暗十色全打包帶回家
然後連7mm的明暗二十色也一起帶走
雖然一組看到標價會覺得很貴
但我有敲敲計算機一下
這樣一捲平均下來大約30幾塊
就是有比買單捲便宜我才敢下手.不然一次買這麼多付錢手會抖~~抖~~~

10mm 暗色系

10mm 明色系

7mm 明暗色系綜合組

三組擺在一起是不是很壯觀
然後這三組放下去我紙膠袋收納的小籃子就炸了
害我馬上衝去大創補買小籃子.讓每個膠帶都有家

這陣子我整個就把有圖案的紙膠帶丟一旁
全部都沉浸在素面紙膠帶的世界中
在手機桌布軟體發現一系列卡通人物比YA的圖案
每個都超可愛
史迪奇就以藍色為主.最後加上一條跟鼻子一樣深一點的藍色

馬力歐的弟弟路易
大家都知道路易是穿綠色的衣服
搭配藍色吊帶褲.就成了這張明信片的主色調啦!!

有了弟弟路易怎麼可以沒有主角哥哥馬利歐呢~~
顏色就不用我講是什麼配色了吧!!
路易款已經有寫了超級瑪莉
所以馬力歐就簡單一點.素素的也不錯

V怪客是我第一張用接紋方式做的明信片
不知大家有看出來嗎??
V怪客身後條紋的背景是用6mm的紙膠帶二條接出來的
挖尬意~~YA

瘋狂帽客變成Q版的就一點也不瘋狂反而很可愛
目前手邊沒有橘色系的紙膠帶
所以就拿接近一點的黃色來當代表

最後一張比較簡單
拿橫條的美編紙.貼上LOVE就完成了
情人節的時候情侶一人拿一張寫下甜蜜情話是不是很浪漫


嗚~~我覺得寫文速度比不上購入速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