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八月

高雄巨蛋掀起了一陣拉麵風
 
原來是台北知名的一風堂拉麵要在漢神巨蛋開新分店囉!!



要來品嘗的人請注意

一風堂並"不接受事先訂位"

全部都採取 "現場候位"

嗚~~想吃美食還這麼折磨人 (泣)



雖然店內位子算多.但如果以他們那麼高的知名度來說的話

可能還是會稍稍嫌不夠



除了一般的4~6人桌之外

中間幾乎就是一個大桌子

較少人數的客人就會在這裡用餐

哈~哈~吃麵吃到一半抬頭會看到對面陌生人的吃相

好像還蠻好玩的



牆上就用紅白二色的湯匙當裝飾

還蠻特別的說~~哪天湯匙不夠是不是會先拿裡頭的來擋一下



調味料都放在桌上.筷子是在下方的隱藏小抽屜中



如果喜歡濃厚口味的人

還有大蒜可以自己DIY壓碎加入麵中



我跟菲莉絲都是第一次來用餐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最後決定不了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推薦

早知道多帶點人來.這樣就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了 > <



紅油銀芽叉燒

有點點微辣.但卻很爽口



風神 雷神 一風堂超脆雞腿

這道是服務人員推薦我們必點的

外層是裹上玉米脆片一起下去油炸

外皮酥脆.裡頭口感很扎實

單吃就就很好吃了.也可以選擇附贈有點微辣的醬沾來吃也不錯



一本 ! 芝麻小黃瓜

吃起來不會有小黃瓜原本的青菜味

有著清爽的口感.我自己非常喜歡

夏天來吃絕對超讚



番茄莎莎棒棒雞醬

小菜口味裡這盤味道最清淡

感覺就是一道很零熱量的餐點

但應該是說前幾道小菜的味道太重了

所以最後出的這道清爽小菜才會顯得味道清淡



一風堂煎餃

這也是服務人員推薦必點

咬下去皮脆餡軟

沾煎餃的醬汁帶了點醋味

所有小菜裡面我也最推這一道

好吃極了 (大拇指)



來一風堂用餐還能喝到很特別的

國寶茶

味道不太像麥茶那樣.就有點涼涼的

應該裡頭有點薄荷的成份.但又不會太多.蠻好喝的



白丸元味



麵條好Q 好好吃

叉燒帶有點肥肉.嫩嫩的



湯頭很濃郁

我自己比較喜歡這一碗湯頭的味道



赤丸新味



這碗的湯頭味道雖然也很濃郁

但口味就重了一些.不過菲莉絲比較喜歡這碗的湯頭

剛好我們一人喜歡一碗.所以不用搶



只能說這間排隊美食還蠻值得的

東西口味我都很喜歡.難怪一堆人聽到一風堂要南下開店.都瘋狂了

不過漢神巨蛋離我真的好遠~可能久久才能吃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