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乎~~~萬重期待的香港敗文來囉!!!

跟前年久違的出國亂買比起來這去的香港行我們真的少買非常之多

舊文:

香港之旅--滿載而歸

香港之旅--滿載而歸下


行李的重量如果扣掉菲莉絲的筆電的話那跟出國前差不多

首先出發前我們照慣例在機場又先掃貨了一番

是說幾乎都是親朋好友代買的菸酒包包

花一花也代買了一萬多塊.真是嚇死人





----------------------------------------------------------------------

可愛的小小請我幫她買的雪肌精保養品

我自己也都用他們家的比較多

但我平常都是周年慶或母親節檔期的時候去掃半年~一年份的貨

然後碰到要出國時家裡庫存一堆




用來用去我還是覺得植村秀的卸妝油比較用得習慣

雖然卸完都會眼霧.但我都帶日拋的.卸完妝直接拔隱形眼鏡丟掉.所以還能接受

家裡的植村秀已經見底了.順便來補貨一罐

是植村秀太大瓶還是我平時太少化妝

家裡那罐還是前年去香港玩時買的耶!!!




LONGCHAMP 包包是小胖哥的朋友托他買的

現場顏色好多好多~對方要我們幫她挑顏色就好

左邊藍色長帶的是我自己的戰利品

因為有下殺折扣.好像才2千出頭吧!!

我特地選了長帶小款的.不然前二個LONGCHAMP都長帶大款

換換口味也不錯.但不管大小如何.能肩背有手可以修理小孩是首選(誤)




接下來是迪士尼園區系列

大人忙連線.小孩乖乖聽話不吵不鬧的戰利品

Ryan 小朋友近期除了車之外也喜歡飛機的產品



我姐叫我幫她挑一頂帽子

還現場連線用LINE讓他挑

看我這妹妹有多好



在怪獸大學行政大樓拍的照片

不過因為第一天我們拍完就走了.所以沒看到照片

隔天入園抱著有就好沒有也罷的心情

就拿著單子去小鎮沖印店問看看是否還留有前一天的檔案

結果還有耶~~最後選了一張全家福來收藏



小胖哥不知到哪根筋不對.買了這台電風扇加噴水槍的消暑品

是說這對父子怕熱怕得要命.是該買一台讓他們消消暑







小胖哥還買了一台米奇款的

要拿回來當給朋友小孩的伴手禮



這也是小胖哥的伴手禮之一.還是代買??



小胖哥選了一款唐老鴨的手機殼

跟他好像喔~~因為整天都在那邊呱~呱~呱~吵死人了



我自己是挑了可以訂製姓名的大眼仔手機殼

現場款式真的很多~~我挑了好久



訂製的大約要3小時之後才能拿

所以要記得早點訂再去玩喔!!

訂製系列的幾乎都有凹凸的立體設計

大眼仔藍色的部份.姓名等等都是凸出來的

這款定價還比小胖哥的唐老鴨便宜



裡頭有迪士尼的LOGO




每一款都有一張保護貼跟拭螢布

有迷有這麼貼心




要讓Ryan小朋友帶到班上分享的大包糖果

是說我第一次在迪士尼買這麼大包裝的食品

老師說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甜味.吃完舌頭也會變色

嚇死我了~裡頭色素是加多少啊!!!

我真的以為迪士尼賣的糖果會比較安全健康一些些

看來是我誤會了.下次去迪士尼還是買其他小物品就好

這種大包裝糖果我看就免了



有著大眼仔漢堡包的套餐

食物已經吃下肚子.其他可帶回的東西就都在這裡

當初園區還沒有販售大眼仔的杯墊.只有買套餐才有送

但隔二個月菲莉絲去的時候好像就能買到了

便當盒當天就被Ryan小朋友摔到.邊逼就跑出了裂紋.....冏



套餐會送一張怪學大學的學生證



之前有寫說現場有四種款式可以挑

所以我背後選了這一個圖案



我把40塊港幣看成20塊港幣可以製作一張

所以我都選好照片了做完了要結帳時才知道是40塊

算了~反正就...就紀念嘛



我選了行政大樓的外觀

因為天曉得這個造型還會繼續多久



送好友的必買伴手禮--超可愛的糖果盒

可是每次買回來我都捨不的送人

結果到最後我都自己留了一個起來(偷笑)



一樣有著可愛鐵盒的餅乾?

送朋友這些糖果餅絕不會出錯

就算裡頭食物不吃.光看盒子就很滿足



送禮自用的兒童牙刷

反正Ryan小朋友是大鋼牙.亂刷一通還能常常把牙刷給刷爆

其中二支送給好姐妹的小孩.大鋼牙留三支應該能撐到幼稚園畢業吧!!!?



我老姐說一定要幫她買的行李束帶

奇怪~他又不常出國.是多會買?

需要用到這個束行李



我最愛的大眼仔閉眼娃娃

好想把它掛在車上.但這樣大眼仔就不能躺下來

也就沒辦法閉起眼睛了....

而且高雄太陽太大.我怕曬久了.大眼仔會青光眼



米奇餐具磁鐵

之前去JOY家看到六月他去香港買的極少數紀念品之一

超級愛的.當時就下定決心要把它們買回家

好希望有新家新冰箱可以黏在上面.現在只能委屈他們窩在房間那台貼滿貼紙的小冰箱



PRINCESS公主磁鐵

也是被JOY給燒到的磁鐵(奇怪~他去迪士尼買那麼多磁鐵幹嗎?)

這個設計好特別.由迪士尼的公主的造型拼成的公主英文

當初我找了好幾間紀念品店才發現他

迪士尼就是這樣.賣的東西大多都一樣.就有極小部分是不一樣的

想要逛遍所有商品.那就只好一間一間逛囉!!!

公主磁鐵我居然是在最後一間的紀念品店 (小熊維尼主題) 才找到他

天啊~~我找你找得好辛苦啊~~ (擦淚)



大眼仔造型筆

怪獸大學控的我當然要把大眼仔帶回家

是說我剛剛好不容易把前年去迪士尼買回來的筆給寫到沒水

現在是要我繼續努力寫.然後二年之後再去補貨嗎???



大眼仔上衣

這款只賣男生的尺寸.可是因為太可愛了.我就選了M號

寬寬鬆鬆的.我就照今年很流行的穿法.下身穿件牛仔短褲就很顯瘦

不過這件沒出童裝好可惜~~~



巴斯光年玩具槍

這次陪同的二個小孩.在二天大人連線得忙碌的行程中都很乖

看他們又乖又可憐.所以我跟老娘都同意這二個小子第二天還可以再選一樣玩具

當作是乖寶寶的獎品

為了大家耳朵著想.這哒哒哒吵死人的聲光手槍.被我下令回台灣才可以拆封

(是說我也沒剪刀能剪開包裝)



接下來是7-11區

香港的小7真的好可惡

每間店賣的東西都 不 一 樣

有些東西這間有.有些東西那間才有

為了找這些小零嘴.在最後一天的半夜

我跟菲莉絲逛遍了晉逸附近至少4~5間的小7

甚至隔天在逛街時.我有看到也會進去找一下

菲莉絲很喜歡逛香港的7-11尋找新口味的零食

這個夏季限定的Pocky就是他無意中找到的

一開始有買一盒回飯店試吃.覺得好吃PO上網分享給大家

下場就是一堆人叫菲莉絲幫忙代買

我就小買三盒回來當伴手禮



這個卡樂脆我第一天順手買回飯店要當消夜吃的

歐買嘎~~好脆好好吃的薯條餅乾

不過這個餅乾真的有夠夭壽難找的

我第一天發現他之後.接下來的行程我只要小7我就進去找

居然只找到三罐 (很多間都沒賣.要不就是賣辣的口味)

好飲恨~~



小小細細的.吃起來就很刷嘴

要不是我努力找.還是只找到三罐

不然我一定會帶更多回來分給姐妹吃



涼涼的潤喉糖?

不會太刺激的涼感.連Ryan小朋友也敢吃

裡面其實算蠻多顆的

最後一天我跟Ryan邊逛街邊吃光了一整盒



菲莉絲推薦的糖果

小買二盒回來當伴手禮

(黑~黑~其實我很少吃這些東西.因為看盒子可愛.所以拿來當伴手禮正好)



這次香港行.我跟菲莉絲說我一定~一定要逛 FOREVER 21

因為之前只能從網路上買他們家的東西 (尤其是鞋子超好看)

好不容易離我們最近的香港新開了一間

說什麼也要來逛逛

不過逛完有點小失望.這間沒有賣童裝~

整棟只有這件點點的雪紡背心是價格款式還能接受的



我老姐說他要髮帶





還有他還要一個化妝包 (他怎麼開那麼多清單叫我買)



哼~哼~我還順手幫他買了一條老鷹手鍊

我怎麼對她這麼好~

真希望我今年生日禮物可以收到昨天在FB放的那雙靴子 (偷笑)



雖然衣服有點失望.鞋子更是 (明明網站的都超好看.現場怎麼有點空虛)

可是飾品卻讓我驚豔

價格都很親民.款式也很飛遜.尤其耳環我好想包一堆回家

最後因為想到自己真的很少在戴耳環.即時踩了煞車

二條一組的鍊子.很秀氣

我買回來想說戴在手上一條二條搭起來都很好看

後來拆開之後發現.....................他是腳鍊  冏  冏  冏




最近我很愛買戒指 (尤其是某A牌)

扁扁立體的惡魔耳朵

到了一定的年紀就需要裝一下可愛咩~~咩~~~





小圓盤LOVE項鍊

很好搭.可是前陣子整理項鍊時.小圓盤脫落了

還沒時間去買小扣環把它裝回去




FOREVER 21逛完.當然要繼續買下去

上次跟老木去逛H&M差點要買到破產

這次也不能錯過這麼好買的地方

但這天遇到假日.裡面人超級多.想好好逛真的有點難

到H&M後我就直衝三樓的童裝(這才是來此間的目的)

因為便宜又很好看.但Ryan的小肚暔一直是日漸茁壯

所以可以挑得好看款式有點少.原本有想買鞋子.可是我才剛幫他買完一雙

之前在台灣也有買新鞋.怕被罵所以還是放棄

現場有一系列超級瑪莉的上衣.好像只有補充一條命的小綠菇比較好看



Ryan近期有一個怪獸大學控的媽媽

看到大眼仔~不買回來怎麼行

算一算自從看完怪獸大學之後.已經幫Ryan買了

二件大眼仔二件毛怪上衣跟一套怪獸大學的居家服

穿到老師都說現在你是很愛怪獸大學嗎??

(然後Ryan心想~no...是我媽愛.我被逼著穿)



不到台幣400塊的平底鞋

用來粗穿.就算弄髒弄壞也不會心疼

(上次來H&M買的那雙黑色平底鞋也撐了一年)



今年超流行的 Bay Boy ~ Bay Boy (白布鞋的台語啦!!)

也是不到台幣400就能入手一雙

不過買回來被我老木說這雙很慘白.有點不吉利事情時的顏色

可是我倒是覺得還好



去吃何洪記時.因為時間太早還沒開沒

所以就到樓下逛逛

看到GAP有換季折扣大家就跑去逛童裝 (男女裝不同地方就沒去逛了)

換季款式是很多.但幾乎都是Baby要不然就是女生款

男生就一小塊的區域.連老娘也沒找到適合阿銘的衣褲

不過我們二個媽媽對這雙超人輕便鞋很有興趣

但因為下殺折扣了.所以尺寸剩不多

二個小孩差點沒鞋子可以買.不過最終還是有翻出適合他們的尺寸

也就因為買了這雙超人鞋

所以在H&M我才沒幫Ryan買鞋子



這雙現在是Ryan小朋友的新歡

如果沒有上體能課不用穿運動鞋的話

幾乎都會穿這雙趴趴走

(你這小超人飛的起來嘛....戳)



最後~~最後~~讓我們一行人在離港之前大大~大大失血的

"佐丹奴"

話說現在佐丹奴時常跟一些品牌合作推出聯名衣服

今年碰到怪獸大學電影上映.所以也有一系列的聯名衣

大家會覺得很奇怪啊~~在台灣也有看到佐丹奴賣怪獸大學的款式

為什麼一定要跑去香港買???

厚...講到就心酸.佐丹奴居然搞香港跟台灣不同款這種事

有些是二邊都有款.但顏色不一樣.要不就是這款限定香港販售

(台灣的怪獸大學女裝真的不好看)

而且我們去香港時.這部電影剛上映不是很久.所以還有第二批款式

是全球限定只有香港才有販售的.說說看氣不氣

這也就算了.每間店賣的東西都不一樣 (這是香港流行的銷售手法嗎)

菲莉絲想找一件背心.可是我們逛的地方只有經過一間佐丹奴.可是沒有菲莉絲要的那款

我們還跑去之前從迪士尼回飯店在地鐵上有路過的佐丹奴

然後同車站不同地方居然有二間耶!!!

但是二間還是都沒有菲莉絲想要的那件背心.最後因為搭機時間的關係

我們在最後一間狂掃了台幣七千多塊的衣服

然後抵達機場入關後.裡面居然也有佐丹奴.而且有菲莉絲想要找的那件背心

連我想要買的童裝都有~~~ 冏

不過因為菲莉絲已經買了其他款.童裝款定價跟大人得一模一樣.我買不下手

可是回台灣後.換算成台幣感覺比較順眼一些.所以還是幫Ryan買了一件上衣 (正觀望特價一件799的短褲什麼時後要更便宜)

我推薦小胖哥買這一件有立體刺繡的上衣

香港只賣白色款.台灣只賣藍色款

回台灣後我就是幫Ryan買這件藍色款的童裝

二個父子都一樣.穿起來肚子好憋啊~~~~



這種休閒款式都被小胖哥拿來出遊時穿的



女生選擇性一樣不多 (但比台灣好很多了)

因為一直不確定台灣有賣什麼樣式的衣服

所以我都挑第二批香港限定款買回來

這件是男生的樣式.不過我買男生最小件也還可以穿



跟上面那件可以搭成情侶款的女生樣式

原本推薦菲莉絲跟葡萄柚買這二件來當情侶裝

不過他們不喜歡.我就自己買回來.跟自己當情人

哈~~~哈~~哈~



小胖哥自己挑的短褲

看起來就好像很好穿



最後是香港才有賣的怪獸大學包包

肩背的有二款.在路上看到有人背後背束口帶的款式

我比較喜歡後背的.可是那個店員說要市區的門市才有....冏

但肩背的也很可愛啦!!海軍風的包包

帆布的材質去海邊玩還蠻適合的



最後一樣就是在機場佐丹奴買的

其實一開始我們逛到市區的佐丹奴我就想買了

但那時想說這種基本物品應該每間都有吧!!

可是我們在地鐵買的那間 就  沒  有

知道買不到後有點失望.因為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

所以後來在機場看到有他的蹤影讓我高興極了

不過價錢有差耶!! 市區一個賣港幣99

機場是賣一個港幣160 二個港幣190

所以二話不說就包了二個走~~



嘿~嘿~想知道是什麼東西嗎??

這個是可以摺疊的後背包

我現在發現當Ryan長大之後.親子出門遊玩時

背後背包出門真的是最~最~最方便的事情了

其實有帶小孩背後背包最適合.但要是小孩還小

有些時候需要很快的從包包裡取出物品的話.肩背的媽媽包還是比較適合

可是當小孩長大之後.背能空出雙手的後背包.是最裡想的了

家裡現有的是運動品牌的後背包.帆布的材質有點重量.因為是運動型的所以背帶製作的很舒適

但偶爾東西太多就想背輕一點的.所以看到能摺疊的防水材質就讓我好心動

因為很輕便.之後出國我也會攜帶當成臨時購物袋

現在我騎腳踏車運動時.要是有打算去買東西的話

我就會背這個出門.因為夠輕.所以不會對騎腳踏車時有太大的負擔



也許有人會擔心使用後背包會容易被小偷扒走財物

我自己是不擔心.因為帶小孩出門包包的東西真的是爆炸的多

老實講~連我要找皮包都很難要翻個老半天了

扒手怎麼可能在幾秒鐘就找到我的皮夾啊~~~

所以說包包東西太多太亂也是有好處的囉 (誤)



之後我還會寫一篇香港的小雜記喔!!

也請記得要準時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