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發現最近高雄悄悄的竄起一間超漂亮的飲料店嗎???

自從葳林爵閣去年?開幕之後.我的FB三不五時就有人打卡說去那邊買飲料

厚~~但高應大離住小港的我超級遠.我可能一年都沒有經過一次

又不太可能為了一杯飲料跑那麼遠

所以我常常期待著有沒有任何事情人讓我去高應大附近

這樣我就能去我最愛的tiffany飲料店了

咦~~~有人發現嗎??? 我好像是為了飲料店裝潢的顏色而去朝聖厚!!! (偷笑)

在還沒找到機會去高應大附近之前.老天爺聽到我這楚楚可憐小媳婦的心聲

(誰~誰在給我吐的)

這間擁有著美麗~漂亮tiffany顏色的威林爵閣

終於出現在我身邊~新崛江囉!!!  灑花



位於寶雅斜對面的威林爵閣.超級好認的

還是我眼中的雷達對於這種湖水綠會特別敏感

外頭有桌椅可以讓逛街逛累的姐妹們休息聊天

馬路旁也有許多機車停車格.所以停車很方便 (但還是希望多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停好車.買杯漂亮的飲料去逛新崛江.保證大家會頻頻對你行注目禮



今年每間飲料店都喜歡在吧台擺滿一堆堆的新鮮水果

除了超夯的檸檬.我還看到了蘋果



第一次來葳林爵閣不曉得喝什麼好的人

牆上都有TOP10

每款都是店內的人氣產品

來這種飲料店.當然約姐妹一起來

除了可以聊天之外~大家各點一種.不是就能喝到超多口味嗎!!!



蘋果香柚

我心中的 NO.2

使用紅肉葡萄柚加蘋果汁調和而成

蘋果本身的甜味.中和了葡萄柚的酸.在加上一點點的蜂蜜

最後鋪滿新鮮的蘋果丁.微酸微甜.超好喝



黑綿羊可可

綿稠的口感.濃厚的可可味

聽說是正統外國人的喝法

冰熱口感各不同.但我覺得女生親戚來訪時.點熱的來喝

不舒服一定通通跑光光



白色的綿羊奶泡與黑色的可可混合.就成了黑綿羊可可囉!!!

(這是店家跟我們講的.....)

嘿嘿~這次我們可是挖到了很多祕辛要跟大家講

其實是因為我們來的這天.他們剛開幕沒多久

又碰到連續下雨好多天.客人其實不多

所以我們才凹到店裡的人幫我們介紹.順便借了杯子拍照

不過之後我去買了很多次.他們客人變好多.所以沒有這麼好的攪拌服務了 > <

哼~~我自己拌



富士蘋果奶蓋紅/綠

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無糖的蘋果綠茶

喔~~~NO NO NO

是用蘋果泥打成的奶泡.加點鹹鹹的鹽

搭配無糖的綠茶或紅茶.就是蘋果奶蓋

攪拌均勻又成的蘋果奶綠



午后奶茶

菲莉絲家的葡萄柚最愛飲品

上次聽到一個大男生撒嬌叫菲莉絲幫他買午后奶茶

一直重複重複講.聽了我好不舒服

葡萄柚會喜歡主要是因為他跟超商賣的日本午后奶茶很像 (我們也這麼覺得)

只不過因為是現泡.所以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

平平都一樣價錢的東西.當然喝現泡的比較健康



極道金萱茶

喝完我們全部人都只有一個想法

老     人     茶

哈哈哈!!! 真的就老人茶的口感.只不過是冷泡法而已

說~~到底是哪個老人點的



富士蘋綠

我心中 NO.1

超級用力的推薦給大家 (所以才放壓軸咩!!!)

使用新鮮的蘋果打成汁 (這就說明了為什麼吧台除了檸檬還有蘋果了吧!!!)

最後加入綠茶與蘋果粒 甜度是固定的

我覺得清爽又好喝.而且果粒不少.如果小鳥餵的女生.我覺得喝一杯就飽了



之後我又光臨了好幾次.因為蘋綠真的太對我的味口

所以一直想推薦給周遭的親朋好友喝

結果公司的人繼茶湯會之後.又被我推薦的飲料所吸引了

現在只要有機會到市區買午餐.就一定會指定要買葳林爵閣

所以老闆.你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快來小港開一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