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說過抵達晉逸時已經很晚了

每個人都好餓又好累

大人還好.真的苦到二個小朋友.四點多吃完午飯.陪我們折騰到12點才吃晚餐

一到飯店行李丟了換雙拖鞋大家就衝出門要覓食

菲莉絲說附近有一間喜記

上回她來有看到.這次想吃吃看

喜記離晉逸不遠.我們走不到十分鐘就抵達了

(隔天發現差不多的距離.還有另一家喜記分店.菲莉絲其實是看到這間.是我們走錯間了)



大半夜的.這間在巷弄內的喜記只有一桌客人

客人少到老闆最後都在度估



一上桌馬上端上一壺熱茶跟一壺熱開水

熱開水是讓我們自己回沖熱茶的

小菜算不錯吃.但這時候應該什麼東西都好吃才對 (誤)



揚州炒飯

粒粒分明.口感較硬.有一些些的焦味



蟹油炒麵

乾乾的.很紮實的口感.有一點點的微辣

我真的吃不慣香港的麵條

但卻每次都很愛點麵是怎麼回事



椒鹽焗鮮魷

皮軟內Q.記得要沾酸酸的醋味醬.超好吃



咸肉炒九菜花

因為用字不同.所以香港的九菜花就是台灣的韭菜花

不過這盤我沒甚麼記憶味覺 (其實是自己沒寫到....哈哈哈)



白飯魚煎蛋

什麼是白飯魚.小胖哥因為好奇所以點來吃吃看

結果就是魩仔魚煎蛋嘛~~~~

蛋煎得很香.但如果單吃魚的話會沒有味道



避風塘炒蟹

我是沒吃過其他家的避風塘炒蟹

但菲莉絲覺得吃來吃去橋底辣蟹最好吃

喜記是分大小隻來算.因為我們四大二小

所以店員建議我們點小隻的就好了



吃螃蟹只吃腳不吃身的我.每次看到這種巨無霸腳都好開心



超多的蟹肉.我啃到好開心

對我第一次品嚐橋底辣蟹的人來說.味道算還不錯了



喜記總店

香港灣仔謝斐道379-389號地下1-4鋪 (香港寫地下都是一樓喔!!!)

2893-7565

喜記還有其他分店.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前去看看喔!!!!

喜記官網



後記:: RYAN小朋友點完餐本來就打算直接躺下準備睡覺

連他最愛的飯都不想吃了.可見我真的操累他了

可是想到要抱她回飯店.腳都發軟了.下下策就是丟手機給他玩

果然啊~~有得玩就醒了.還好撐到飯菜上桌

然後一回飯店洗完澡就睡到隔天都沒動

不過比葡萄柚好.RYAN至少還洗完澡

聽說有人連洗都沒洗就睡到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