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發去迪士尼之前.我有做功課知道現在園區有推出

怪獸大學迎新套餐

看起來好可愛~~

下定決心想說去玩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套餐只有在火箭餐廳才有販售

一組套餐沒記錯好像八百多塊台幣上下

內含了

怪獸大學學生證一張  怪獸大學午餐盒  大眼仔漢堡包套餐一份  怪獸大學頸繩一條  大眼仔杯墊一個







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畢竟這些東西園區是沒有販售的


是說捨不捨的拆開來用還是個問題~~哈哈哈







點餐後午餐盒裡只會放一罐水

餐點則是另外用小籃子裝

好可愛的綠色大眼仔

我老媽看我FB的照片後.一直說這是加色素.加色素

拜託~~這不能是把綠色蔬菜打汁後加入的嗎!!!!!







好不好吃~~好不好吃呢~~~???







哈~哈~哈~哈~哈~







結果下一秒就因為把汽水打翻被我告知沒飲料喝喝在哭哭

最後是菲莉絲解救了這臭小子.把飲料分給他才安靜







這次來迪士尼二天的午餐都是在園區內解決的

第一天我們就是吃了火箭餐廳的東西

第二天想不出要吃什麼.所以大夥就聽了我的建議吃上回來很美味的

美心餐廳





粉蒸排骨

我在台灣就不是很愛吃這種東西.但卻是小胖哥的最愛







奶皇包

表皮還有可愛的米奇頭







粉腸
上回有吃的嫩Q美味粉腸.醬汁配下去好歐一細







叉燒包

熱呼呼.料多味美

吃了一個還會想再吃一個







原隻鮑魚荷葉飯  $58港幣







上次來記得荷葉飯還不錯吃

這次來當然也要享用啦~

不過菜單過這麼久了也都調整過了

這次多了鮑魚.味道依然很香







糯米雞







乳豬叉燒油雞拼盤  $190港幣

來香港不吃正宗燒臘真的會白來一趟

上次就為了這個三拼而銷魂

這次一樣陶醉在皮脆肉嫩的美味中







京都炸醬麵  $68港幣

拌勻後味道有足夠.但對於香港的麵條我還是很難接受

(但很奇怪我吃香港早餐還蠻常點麵的......這什麼怪習慣)







揚枝甘露  $32港幣

香甜順口.這也是香港名產之一

不吃怎麼行







西瓜汁  $30港幣

我覺得味道有點淡~~

難怪二隻小人都沒喝光光







清寧飄雪  $36港幣

菜單上的飲料應該是隨季節推出的







菠蘿冰沙  $40港幣

就是鳳梨冰沙啦~~~







世外桃源  $36港幣

這杯好像是香吉士什麼之類的

很清爽順口耶!!!







香港迪士尼的餐點雖然貴

但是食物算好吃了

來遊樂場玩本來就是會被當凱子扒皮

可是你食物賣貴.也要好吃啊~~~~

最討厭又貴又難吃 (東部某海洋公園就是又貴又難吃)

所以迪士尼算是有用心經營餐廳的樂園了

下回不仿多試幾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