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買到便宜的香港來回機票.所以今年Ryan的小暑假我們就決定再去迪士尼一次

離上一次來香港迪士尼已經過了二年

不過Ryan小朋友能玩的還是只有那幾樣> < (身高還是不夠咩!!!)

上回遊記有提到.迪士尼正在興建新的園區

就文連結--香港之旅--{遊}迪士尼--大人小孩的樂園

當時以為只有一個園區.但沒想到居然是新增了三個園區呢~~



分別是

反斗奇兵大本營  迷離莊園  灰熊山谷

這三個園區都連成一排.位子都在以泰山為主題的探險世界後方



因為我們從幻想世界過去的.所以會先看到反斗奇兵大本營園區



玩具總動員當主題的布置

所有兒時玩具都放大了好多倍

身處在這裡真的會覺得自己就像電影裡的玩具一樣






我們第一個玩的設施就是

玩具兵團跳降傘



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就像降落傘一樣垂降

不過是升到最高.往下滑一些.然後在升高再往下滑

第二天我們還有看到裝扮成電影裡的綠色阿兵哥陪遊客一起搭乘



一個降落傘可搭六人.因為拍照方便.我們六個人選擇分二頂降落傘

然後面對面.這樣比較好拍照

這個設施限定81公分以上的小朋友才可搭乘



最高就是升到這個高度

然後我們這邊是我拿相機.對面是菲莉絲拿相機



然後對面拿相機的女人一直吱吱叫.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啥照都沒被拍

反而是我這邊拍到超多好好笑的照片

(現在才發現他們三個都穿白鞋耶!!)



對面真的太好笑了

雖然我也怕到皮皮挫.但我至少還記得要拍照



在反斗奇兵大本營裡頭玩的第二樣就是

轉轉彈弓狗

這項設施就沒有限身高

因為就是轉~轉~轉~而已



等排到你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問你人數.然後發給你一張骨頭牌

一張牌可搭一節.等牌發完這批次也就額滿啦~



因為天氣炎熱.不管哪項設施都有大電風扇來消暑

可是有些時候人多到一個極點.感覺怎麼吹都還是很熱



反斗奇兵大本營只有三項遊樂設施

最後一項就是超級~超級恐怖的

沖天遙控車

(外觀沒拍到是因為飄雨啦~~~怕相機壞掉)

反正就是一個U型的軌道.飛上飛下而已

這個設施限定120公分以上才可搭乘



可能天氣太熱了.大家留好多汗

這天當安全裝置一拉下.整個聞到好重好臭的狐臭味

還沒玩我就已經覺得想吐

這也是迪士尼唯一需要把包包放在櫃子裡的設施 (一般放踏板就可以了)



玩完了

反斗奇兵大本營順著道路我們來到了

迷離莊園

最受矚目的就是這棟豪華的迷離大宅



迷離莊園裡頭只有迷離大宅這項遊樂設施

其他就是拍照景點



整個迷離莊園的故事就是圍繞在亨利爵士與他的小猴兒



準備一同前往迷離大宅了嗎!!!

這項設施沒限身高.但裡頭為了場景是昏暗的.偶而也會有聲響

所以家裡有膽小的小朋友可能要注意



無軌的磁浮車.是現在打文章時看手冊才看到的

不然當天我跟菲莉絲一度分神在注意觀察這台無軌車是怎麼依續前進的



這裡頭是講粵語還是英文 ? (因為我忙著拍照其實沒注意是講什麼語言.反正我也聽不懂..哈哈)

所以只能玩完之後才能大約猜一下整個主題是什麼

應該是這座迷離大宅內都是亨利爵士存放在世界各地收集到的寶藏

其中一個應該是類似有魔法的寶盒吧!!!

結果小猴子貪玩把盒子打開

之後整座大宅的東西都活了起來

(恩~~~要真是這樣的話那這故事很老套)



還好我們坐比較後面一點的列車.這樣才能事先看到前方發生什麼事

也好跟我們家的膽小鬼做個心理建設

因為看看這普通平凡的畫



下一秒就變成蛇魔女

(是說沒聽到菲莉絲尖叫也好難得)



還有土著往你臉上吹箭.結果往後看卻是把小猴子釘在牆上

我自己很推薦大家來玩迷離大宅

每個寶藏都會有不同的效果.而列車會隨著場景轉過來轉過去

目光根本不能停.因為一閃神就會錯過無法仔細欣賞

整場下來我覺得眼珠都快轉掉了



我們到了最後的新園區

灰熊山谷



整區就是走西部牛仔的風格



這裡只有一項遊樂設施 (除非你把玩水的水槍設施也算進去)

灰熊山極速礦車

這設施限112公分以上才可搭乘

嗚~~~Ryan小朋友差一咪咪



一開始礦車走很慢.我還想說這種速度為什麼要限身高

但等到後半段當列車爬上一個山坡突然倒退嚕開始狂奔後

那時只能狂尖叫.太刺激了

我也超推薦玩這個.要不是人太多.不然我還真想在玩一次

而且一趟算跑很遠.因為這幾乎貫穿整個灰熊山谷園區

不管走到哪兒都可以看到列車的軌道.跟一群狂尖叫的人....哈哈哈




這趟來是暑假.其實也有心理準備要排很久~~很久的隊

為了防止小孩一直喊熱跟喊無聊

我很難得拿出哄小孩必殺物品---平板電腦

一開始排隊就遞給他們.這樣小孩才會覺得時光過很快

不然天氣熱大家脾氣已經很暴躁了.還要時時注意某國的人插隊

要是加上小孩奈不住熱跟久一直歡歡歡.我想這趟一定玩不久

PS 這是出國防無聊用的.平常我是不可能會讓他這樣玩.所以糾察隊可以不用來留言說教了



在迪士尼的路上.可以仔細找找有沒有這樣的服務人員

他們會與遊客猜拳.猜贏的就能獲得貼紙二張 (以前是一大張.現在是二小張)

大人小孩都可以玩!! 眼睛在欣賞這歡樂的風景時.也別忘記瞧瞧身邊的服務人員喔!!



這次終於看到前二次來都無緣欣賞的

米奇金獎音樂劇

真的好幸運.經過時只剩30分鐘就有一場演出.因為之前沒看過又聽說必看.所以就揪大家排隊

結果當我們在屋簷下排隊時.居然刷一聲下了超大豪雨

要是我們沒決定進來看.鐵定會被淋成落湯雞.要是這一濕我看接下來也不用玩了



一開始就像真的頒獎典禮一樣有主持人現場轉播

但說真的.我感覺這場主角根本就是這主持人嘛~~~

不管哪齣劇.最後這主持人一定會在裡頭現身

超級忙的.因為要主持還要換衣服加入演出.一結束還要跑出來主持



音樂劇開始螢幕就會播放米奇的主要人物從禮車上下來

然後紅地毯上好多人歡呼拍照要簽名

就跟走星光大道一樣.之後就會從後方走進劇場開始表演了



第一幕謝幕後.主持人就會與米奇米妮出來共同主持

這裡確定是都講粵語.旁邊有簡體字可以看

但我一直分神.因為我覺得米奇根本就是找曾志偉配音的

每次米奇一講話我就好想笑



現在看到照片才發現.為什麼玩具總動員裡沒有巴斯光年



非主流的鐘樓怪人也在這次音樂劇中出現



花木蘭有點可惜.我覺得木蘭這角色裝扮並不明顯

看了很久才會發現.等結尾木蘭把頭髮放下來才能確定真的是她





小美人魚好好笑

因為愛麗兒沒有腳.只能坐在貝殼上

然後....我好像也沒聽到她唱什麼歌



喔~~喔~~每次看人家遊記寫米奇金獎音樂劇都是拿美女與野獸當圖示照片

終於可以看到了 !!!!

一開始就播放一些片段.然後仔細看螢幕後方就會有貝兒的身影喔!!



所有迪士尼公主裡面我最喜歡貝兒了

不是因為我愛野獸~是因為我最愛貝兒的衣服~~~歐耶!!!



最後最後呢~全部演員就會出來獻唱最後一首歌

然後我又笑了.因為.....小美人魚愛麗兒沒有出來耶!!!

哈哈哈哈!!她不是主角嗎? 至少也推個貝殼讓她出來露一下臉嘛~~~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

怪獸大學行政大樓

自從看玩怪獸大學後.我深深的為這二隻怪獸著迷

但我不太確定這裡是不是臨時的





一進去就看到大眼仔在炫耀他好不容易考上的學生證

照片真的搞笑死了







行政大樓內部其實不大

重點就擺在這二隻比人還大的模型

大家都排隊爭相想與它們拍照



大家可以請工作人員用自己的相機拍

之後也會有園區手持專業相機的人員幫遊客拍照

如果想選購照片的話.一小時之後到美國小鎮大街的小鎮沖印店就能挑選囉!!



行政大樓右邊是二隻模型拍照區

左邊有一根柱子.上面貼著怪獸大學各個社團













電視會放映一些片段

最後的LOGO就是怪獸大學的校徽



行政大樓左邊最主要是要拍證件照啦~



咦~~什麼證件照嗎???

因為現在可憑門票就可以免費拍攝證件照 (一張門票拍二張)

如果想製作怪獸大學的學身證.就可以到一旁小鎮沖印店的臨時櫃台選購

像拍照當時門票不知道被我塞到哪兒了.所以我拿到臨時照相卡

這之後都要繳回的.也是要憑這張卡才能看到你所拍的照片



單製作一張學生證需要40塊港幣

差不多160塊左右的台幣

我覺得難得來玩一趟.是可以製作一張當小小的紀念

而且如果這是期間限定的.下回來可能就看不到了



款式有四種可以挑選.二張照片可以現場搭配看你喜歡哪一個套版

決定完後到一旁付款不到五分鐘就能拿到自己的怪獸大學學生證

(嘿~嘿~我要賣關子到敗文在跟妳們分享)



玩了二天之後拖著疲憊的身驅離開了迪士尼

不過~~這時艱辛的任務才正要開始

如果有加入菲莉絲或是就是愛敗加粉絲團的人應該知道

這二個人有玩連線代購活動

因為數量真的太多~太多了

所以結帳時收銀人員問我們需不需要商品快遞服務

當然不是快遞送到你家

是為了體貼遊客提著戰利品不好遊玩.所以結帳後填妥單子.三小時後就可以在園區旁邊提領商品

如果是住在迪士尼的飯店.好像也可以直接運回飯店呢~



只要憑單就可以在這裡領區商品

我覺得真的好貼心的服務喔!!

可以狂買又可以輕鬆玩樂



你看看~你看看~

這一台車全部都是老娘的

我真的很佩服他可以全部塞進行李箱

然後我也很佩服我們幾個居然可以把這堆提回飯店

我們真的很辛苦

所以不要在叫我們去迪士尼買芝麻街.原子小金剛跟 Hello Kitty

看到這些代購項目我們都噴飯了



最後重到凍未了.我們在機場快線搭計程車要回飯店

整排黑壓壓的行李箱中.就屬我們這群最顯眼 (遮臉)

其實整路我們都是目光的焦點

三個大人各提二包.二個小孩也各抱一包

沿路一堆人看了就倒吸一口氣



喔耶!!! 我這樣邊打邊休息的狀態下也打完這一篇了

大家要記得多多留言.我才有動力快生出下一篇遊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