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熱喔~~大家幾乎都只想待在冷氣房裡不打算出來

高雄最近有一個消暑的避寒勝地--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

話說這個活動一開始宣傳時我就知道了

因為這個展覽場地就在我家對面

有多近...? 近到假日遊客會把車停到我家巷子

所以當宣傳的布幔一掛上去 我們家 Ryan 小朋友就一直問說什麼時候開始~什麼時後可以去看

因為不想假日去人擠人.所以我們拖到幼稚園小暑假快結束前的一個平日跑去參觀



進去之後一旁有在賣食物 另外就是售票口啦!!

之前有看過新聞說這個展覽有人在外頭其他地方買到假票

所以還是請大家購票時要小心一點



因為我們住的超級近.所以防寒衣部份就從家裡自己帶來

好險前年買的貴桑桑防寒衣這小子還能穿.不然我就想哭了

但褲子已經有點太小~不過請我老媽改個鬆緊帶應該還能撐一歲吧!!

如果不想在熱爆的天氣帶厚重的外套出門.現場也有外借的防寒衣 一件租金 NT30

一旁說是有更衣區.但也只是一塊寬一點的空間 {如果假日來可能就不寬了}

事先已先上網看了一下大家心得

所以我幫Ryan小朋友穿了短T在裡頭.進去之後在套一件羊毛長袖內衣.最外層是防寒衣

褲子是防寒褲.襪子也是貴桑桑的防寒系列.加個帽子跟手套就OK了!!

雖然更衣區比外頭稍稍涼一些~但幫小孩換裝完我覺得好熱啊~~(擦汗)



大人部分都只穿一件厚一點外套.穿長褲就衝進去

進去之後會有一個像冰箱的門.打開裡頭就是極地世界啦!

{ 是有沒有這麼愛演 }



一進來就感到一陣寒冷的氣息.乎~~~外頭的炎熱都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但先別高興太早!!!

小孩裝備齊全是OK.大人呢~~~ ?

我進來不到二分鐘手就已經僵了.而且只穿牛仔褲有點不夠!! 腳有點冷

{ 這天看到好幾個穿熱褲的女生.我想她們怎麼還待得下去啊~}

女生長頭髮是還好.小胖哥頂著短頭髮進來.聽他說耳朵都快凍僵了

當天我只想我要手套~~我要手套~~



如果裝備齊全.我看帶本書多一整天應該也可以吧!!! (誤)



旁邊有個小屋.頂頭的冷氣口不知道是因為氣溫太低而降雪

還是人工製造的.總之這個人真的很愛演 (蓋無誤章)



港都招待所!!! 還挺好笑的

裡頭就擺幾張冰塊椅而已.但我們都不太想用卡窗去試

喔~有啦!!!有推配裝備最齊全的人去沾個醬油



二間模仿愛斯基摩人的雪屋

不過大小應該就只有小孩能進去會比較剛好



我想新聞已經有報導出來.本次極地展最夯的東西

冰雕溜滑梯

共有二小三大的溜滑梯供遊客去玩



角落有墊子要讓我們溜滑梯時墊屁股用的

不要傻傻的直接滑~那會變冰屁屁



體驗在冰上溜滑梯真的好酷啊~~

好玩!! 好玩!!



除了溜滑梯.不起眼的小區塊有一座可以玩丟雪球的場地耶!!



不過~~說是丟雪球根本是騙人的

看我哀嚎的表情

因為我一摸下去根本就都是冰塊 > <

媽啊~凍死我的手啦!!



笑什麼笑!!! 你這假雪人 哼~~



玩到口渴的話就到--極光吧 喝個飲料吧!!



那隻熊應該嚇到變假熊了



極光吧有賣調酒跟熱飲.價錢都很便宜



連台子都是冰雕

我看服務生都穿二層防寒外套了.但還是一直抖個不停 { 辛苦錢啊~}



杯子也是冰塊做的

拍照起來很新奇.但拿起來喝可就一點也不好玩

突然覺得我買東西折磨我自己



我買了桃子調酒跟熱巧克力

30元嘛~喝起來就很稀~很稀有桃子味的果汁.我連有沒有酒精都喝不出來



熱巧克力用紙杯裝~30元嘛~喝起來就很稀~很稀有巧克力味的水

重點是溫溫的而已.但花錢好玩嘛~~沒關係!! 沒關係!! 體驗一次



重點的溜滑梯玩完後.其他都是一些大型冰雕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整個展覽差不多一小時就玩完了

不過還是要看跟誰來玩啦~~我們一家三口玩東西本來就是很迅速的

我想要是跟姐妹一起來.應該還會花更久的時間

提供指標給大家參考喔!!!

展覽只到9月30日為止.大家快撥空來避暑吧!!!



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

高雄市前鎮區翠亨南路231號 { 高雄國際花卉市場 }

開放時間 : 9:00 ~ 18:00




有空快來我家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